首页 » 行情 >

我的天啊:Facebook来了

2020-05-27 13:46:47来源:

美国的驾驶员将能够在驾驶时立即更新其Facebook页面。

这项新技术的开发人员表示,由于更新将通过语音激活,因此不会过度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

通用汽车公司的技术部门OnStar表示,新系统将允许Facebook用户口头更新其Facebook状态并收听新闻消息。

驾驶员还将能够编写基于语音的SMS消息,并通过蓝牙将文本消息读给他们。

然后,他们可以按方向盘上的按钮,并通过口头选择预设响应来回复消息。

新系统是汽车制造商为连接数字一代而开发的众多系统之一。宝马将在其顶级的7系上提供互联网访问,而梅赛德斯·奔驰已为其E级和S级轿车开发了无线热点。

OnStar表示,这项技术是在“负责任的连接性”的旗帜下开发的,并特别注意不要使驾驶员的视线从前方的道路上移开。

但是一些研究发现,即使“免提”应用程序也有可能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

OnStar还将为智能手机开发一系列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将执行通常在钥匙扣上发现的各种功能,远程打开门并打开空调或供暖系统。

该公司已要求大学生帮助设计技术和开发应用程序,以使他们在旅途中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