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斯巴鲁,大众在美国安全车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2020-05-27 09:46:39来源:

根据汽车公司用来吸引具有安全意识的消费者前往展厅的一项备受关注的评估,福特,斯巴鲁和大众汽车位居美国保险业最安全的年度新车榜首。

公路安全保险学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于周三授予“ 19世纪乘用车”和“八辆运动型多用途车”“最高安全奖”。由于对屋顶强度的要求更高,该研究所与2009年相比大幅减少了获奖数量。

福特汽车及其沃尔沃汽车部门获得了最高奖项,共有六个奖项,其次是日本汽车制造商斯巴鲁和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及其奥迪汽车部门的五个奖项。

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了四个奖项,本田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分别获得了两个奖项。

丰田汽车公司,宝马公司,马自达汽车公司和三菱汽车公司在年度IIHS审查中被拒之门外。

福特的获奖者包括福特金牛座和林肯MKS乘用车,沃尔沃S80和C30乘用车以及XC60和XC90 SUV。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用于各种现实世界碰撞条件的安全车辆”。

斯巴鲁(Subaru)记录了斯巴鲁(Subaru)Legacy,Outback和Impreza汽车以及Tribeca和Forester SUV的获奖者。斯巴鲁是唯一一家在竞争的所有四种车型中均获得IIHS冠军的汽车制造商。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2009年的前10个月中以13%的增长率逆势冲进了残酷的美国销售市场,将其安全性成功归功于独特的发动机设计,该发动机设计位于车底盘低处,并在前排乘客下方和下方移动碰撞。

斯巴鲁美国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汤姆·多尔(Tom Doll)表示,这些奖项是“对斯巴鲁产品所采用的工程技术的贡献”。

大众在捷达,帕萨特和高尔夫,奥迪A3和小型SUV大众Tiguan的四门版本中得分。美国大众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马克·巴恩斯(Mark Ba​​rnes)表示:“从最初的设计阶段一直到经销商的维护程序,我们的汽车安全都是最重要的问题。”

克莱斯勒凭借配备可选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的克莱斯勒赛百灵(Sebring)和道奇Avenger轿车,中途越野车道奇Journey和吉普爱国者(Jeep Patriot)赢得了大奖。

克莱斯勒公司高级工程副总裁斯科特·昆塞尔曼(Scott Kunselman)表示,该奖项突出了密歇根州奥本山(Auburn Hills)汽车制造商的“工程能力和对乘员保护的领导能力”。

通用汽车和本田汽车都获得了两个奖项。通用汽车因别克君越和雪佛兰Malibu而获得认可,而本田则凭借可选的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和本田Element赢得了4门版思域汽车。

其他优胜者包括日产Cube,起亚Soul和梅赛德斯C级。

根据协会一年中的评估结果,这些车辆被选为在前后,侧面和后部碰撞测试中为驾驶员提供最佳保护的车辆。要求车辆具有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才能获得奖励。该研究所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车辆将需要在车顶强度评估中获得最高分,才能使安全镐的名称合格。

学会主席阿德里安·隆德说:“通过增加屋顶强度评估,现在我们的碰撞测试结果涵盖了所有四种最常见的碰撞。”“为了安全起见,消费者可以使用此列表对位于最高梯级的车辆进行归零。”

该研究所在2009年授予了94辆汽车最高奖项,并将今年奖项的减少归因于车顶强度要求。本田雅阁和福特Fusion均未上榜,因为2010年版本在车顶测试中得分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