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帕加尼定义了电未来

2020-05-12 09:45:39来源:

帕加尼(Pagani)的第一个电动超级跑车不会拯救地球。确实,其买家可以通过关闭工厂或办公室的灯为地球做更多的事情。

这就是同名定制的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创始人Horacio Pagani(如图)的观点。帕加尼今天告诉motoring.com.au,取而代之的是,建立真正符合电动汽车艺术与科学相结合的传统的电动汽车的性能和挑战。

在帕加尼汽车公司正式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的正式宣布中,帕加尼坦率地谈到了其公司的电动汽车计划。

“我们在帕加尼内部建立了一个新团队,以开发与我们的下一台燃烧汽车平行的电动汽车,”帕加尼通过口译人员说道。

他解释说:“进行这项工作非常有趣-这将是电动汽车的新概念。”

帕加尼(Pagani)说,这是他的潜力,而不是绿色,是他吸引电动汽车模型的潜力。

“我敢肯定,我们有多少客户准备支付[电动汽车]大额支票。[在环境方面]替换他们的热水锅炉或在设定的时间关闭工厂或办公室的灯会更加有益……但是我相信[潜力]。

他认为:“它(汽车)的排放量可能为零,但在它后面,电力仍在污染。”

帕加尼的汽车因其对细节的关注而受到赞誉(汽车珠宝是其中的一个标签),但这些汽车采用了与戴姆勒(通过AMG)和博世(Bosch)等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高级技术。那么,也许就不足为奇了,他对当前的电动汽车报价印象深刻。

“目前,电动汽车的技术水平还不是很高。[与我们现有的Huayra相比]它们就像洗衣机,“他打趣道。

“(电动汽车)的缺点是重量。我们的主要专业知识领域之一是复合材料–转移[减轻]体重。通常,我们的汽车要比竞争对手轻200-250千克,因此我们已经有足够的空间容纳电池组了。

“建造这样的汽车是未知的领域–不是在特斯拉层面,而是在超级跑车层面。但是我不能忽视潜力。

帕加尼解释说:“ [挖掘潜力]是我们的责任。

帕加尼在本月初接受西班牙一家商店采访时透露了他的电动汽车计划。预计该电动汽车要到2025年才能首次亮相。没有实质性细节被发布。

尚不清楚EV模型是现有模型的变体还是独立模型。帕加尼今天的评论暗示了后者。

Pagani Automobili通常一次只能制造一个变体/模型-大约100个批次。该公司的最新车型Huayra Roadster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可能在2020年之前投入生产。

Huayra敞篷跑车是第一个在澳大利亚完全合规的Down Down发售的帕加尼和第一辆超级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