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跟随领导者,享受通勤回家

2020-05-27 09:45:37来源:

想象一下坐在汽车方向盘上阅读报纸,无所事事,因为它将带您到达理想的目的地。

欧盟赞助的一个项目旨在实现这种情况,其“公路火车”系统最多可让八辆汽车在指示其行为的领先车辆后方行驶。

该系统经过精心设计,因此领先的车辆将始终由经验丰富的驾驶员控制,例如,出租车,公共汽车或卡车,他们都非常了解路线。

领先车辆驾驶员的动作(包括转向,加速,制动和换挡)将通过电子传输信号来控制跟随其行驶的汽车,因为每辆车都将配备导航系统和与之通信的收发器单元与领先的车辆。

该试验是由环境安全公路列车(SARTRE)进行的,其设计者声称,通过有效的电子尾气处理,每辆车的燃油消耗最多可减少20%。

您“不太可能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任何“有组织的”尾声,但是SARTRE将从2011年开始在英国的测试轨道上对该系统进行测试,以期到2020年实现实际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