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V8s Cochrane可能会倒退

2020-05-27 11:46:40来源:

V8超级跑车中最杰出的管理员托尼·科克伦(Tony Cochrane)说,他希望在休假三个月后回来,在这项运动中扮演后座角色。

Cochrane在上周末在昆士兰赛道的比赛中休息了,新任首席执行官马丁·惠特克(Martin Whitaker)正式开始任职。

自1997年以来一直担任冠军头衔的科克伦(Cochrane)表示,他希望从假期回来后所扮演的角色不再那么重要。

V8超级跑车董事长科克伦(Cochrane)告诉汽车网站Speedcafe.com.au,他说:“我希望自己过去扮演的角色会大大减少。”

“我对此很满意,相信我。我不希望将来成为V8超级跑车的代言人,如果马丁能很好地处理这一问题,并且我几乎不必抬头,我会很高兴能从假期回来后感到高兴。将。

“接下来三个月我将不会在这里,这使他得以进入这个领域,而且我知道他会做得很好。”

Cochrane希望当他回来时能够在冠军赛中扮演一个幕后角色,致力于在幕后推动这一类别的发展,而Whitaker则扮演发言人的角色。

他说:“坦率地说,我在这方面正在寻求今后的安静生活。”

“我没有任何问题。实际上,我是让马丁担任这一角色的重要推动者之一,毫无疑问,他非常擅长的一件事,不仅是与车队和冠军一起,他将成为非常非常出色的发言人和非常专业的媒体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