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看门狗提示:周二购买汽油

2020-05-30 10:47:28来源:

澳大利亚消费者监管机构格雷姆·塞缪尔(Graeme Samuel)排除了试图降低汽油价格的任何举动,称任何监管价格的尝试最终只会伤害消费者。

由于RACV监测发现墨尔本无铅汽油的平均价格昨日再次小幅上涨至每升1.35.5澳分,塞缪尔先生告诉国家新闻俱乐部,他不担心汽油价格在每个周末将急剧上涨。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主席萨缪尔(Samuel)先生说,在需求旺盛时提高价格,而在需求低迷时降低价格是正常的。他说:“那些销售汽油的人必须以某种方式获利。”“在工作日,他们正在赔钱。在周末,他们正在获利。总体而言,它平衡了。

如果他们在周期的高峰期购买,“对消费者有用”的劣势,但如果在周期的底部购买,则对他们有利。我对消费者的建议是:在周期的底部购买。

ACCC对墨尔本价格的监测发现,在过去三个月中,汽油几乎总是在星期二最便宜,并且通常在星期四最贵-尽管最近,星期三是最糟糕的一天。

5月30日星期二,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升1.31美元,但一天后为1.42美元。到6月6日星期二,美元跌至1.35美元,第二天反弹至1.42美元。

根据最新的RACV调查,在过去的一年中,飞涨的燃油价格导致汽车成本急剧上升。

最高的汽车制造商表示,燃油价格在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20%,现在是增加驾驶成本的主要因素。

在评估的37辆汽车中,运行最便宜的汽车起亚Rio的价格较上一年上涨了近6美元,至每周111.20美元。最贵的丰田LandCruiser涡轮增压柴油机的价格上涨了27美元,至一周的339.55美元。

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汽车Holden Commodore,现在每周的运行费用为217.36澳元,比去年增加了14.34澳元。

在越来越受欢迎的柴油和混合动力汽车中,本田思域VTi的成本效益最高,为每周151.43美元。

年度调查考虑了从保险,注册和利息成本到维修,轮胎,燃料和折旧等所有方面,这是最大的成本。它基于五年的所有权,并假设每年将行驶15,000公里。

RACV首席车辆工程师迈克尔·凯斯(Michael Case)说,燃油价格是最明显的问题。

“对价格有很多敏感性,当价格上涨时,人们就会真正感受到它。他们看到每周都在增加自己的车辆操作成本。”


最便宜的汽车类别成本(每周)LightKia Rio $ 111.20 SmallToyota Corolla Ascent $ 145.38 MediumToyota Camry Altise $ 183.08 LargeMitsubishi 380 ES $ 195.98柴油/混合动力本田Civic VTi $ 151.43紧凑型SUVHonda CRV $ 189.85 Pat SUVs Nirs售价$ 189.85
相比之下,我们的热门六十年代Holden Commodore Executive $ 217.36福特福特猎鹰XT $ 217.40
最贵的丰田陆地巡洋舰GXL柴油$ 339.55每周平均费用包括燃油,轮胎,折旧,注册,保险。RA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