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通用汽车闲置的卡玛洛,克尔维特和凯迪拉克的产量,以调整库存水平

2020-05-05 09:46:39来源:

在美国汽车工业中,汽车制造商试图将库存供应水平维持在70天左右,但是由于某些汽车的总供应量超出了理想水平,通用汽车将在美国各地的5家工厂中停产生产,其中包括那些在美国建立工厂的工厂。雪佛兰Camaro,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和其他一些流行的车型。这将使经销商有时间在出售更多已经在全国各地销售的一些汽车之前。(更新:无论即将发布C8,C7克尔维特(Corvette)的存货都在减少。

整个行业的库存水平在整个汽车行业,公司试图将库存供应水平维持在70天左右,这意味着他们在全国各地的地段上都有足够的车辆来满足70天的销售量。当一家公司的库存供应量在不断增长的情况下,它们制造的车辆实质上要比其销售的速度快,这对业务不利。

不幸的是,通用汽车公司在全国范围内都有大量库存的车辆清单,因此,他们暂停生产以缩短库存水平。超出正常70天阈值的车辆包括别克君越,凯迪拉克CT6,凯迪拉克ATS,凯迪拉克CTS,xChevrolet Impala,Chevrolet Malibu,Chevrolet Camaro,Chevrolet Volt,Chevrolet Cruze和Chevrolet Corvette –所有这些都是建在美国五家工厂之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用汽车的高库存水平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截至11月底,卡马罗和克尔维特的库存水平最高,其中卡马洛为177天,克尔维特为170天。别克君越有168天的供应量,凯迪拉克CTS有132天,雪佛兰科鲁兹有121天,凯迪拉克ATS有119天,凯迪拉克CT6有110天。

因此,通用汽车将在底特律Hamtramck工厂(LaCrosse,CT6,Impala,Volt)和Fairfax Kansas工厂(Malibu)停产三周。兰辛大河工厂(ATS,CTS,Camaro)将暂停两周。俄亥俄州洛兹敦的工厂(Cruze)和鲍林格林肯塔基的工厂(Corvette)将停止制造汽车一周。兰辛大河和洛兹敦的第三班次也将在1月全部取消,大概是在新计划的停机时间之后。

应当指出的是,通用汽车并不期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将这些车辆的总供应量降至70天的水平,但目标是使他们的总车队下降到该70天左右。截至11月底,通用汽车的供应量为87天,但该公司预计到年底该数字将减少约70天。一年仅剩12天,这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无论如何,明年在这5家工厂计划的停机时间将有助于削减不必要的高库存水平-特别是对于Camaro和Corvette这样的汽车,通常在冬季销售不佳。

资源:底特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