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受到大众需求...进入,新的莫纳罗

2020-06-01 18:45:39来源:

福特将在墨尔本国际汽车展上展示一款基于费尔蒙特的Tickford展示车,该车试图超越霍顿的Com modore轿跑车。Tickford Fairmont将是该公司生产的最强大的产品。

去年底在悉尼的车展上首次亮相时,霍顿的“新蒙娜拉”(Monaro)胜过所有其他展品,而且由于霍顿已确认将要投入生产,预计在墨尔本也将如此。这款尚待解决的轿跑车将在2001年投放市场。两门准将将是霍顿展台上的明星,明日开幕。

福特将尝试用他们生产的最高档,功能最强大的Tickford改装汽车进行回击。使用高功率5.0升野马发动机的改装版,据说该车可提供高达220kW的功率,比最后一台GT Falcon可以鼓动的200kW高。

在目前的Tickford系列产品中,基于Fairmont的产品使该车的装备和改进水平更高。它将标配独立的后悬挂和牵引力控制。

基础XR6和XR8迪克福德猎鹰(Tickford Falcons)曾因刹车不当而受到批评,并且由于该表演车具有由ABS系统控制的更大碟片,因此似乎已经流行起来。新的Tickford还具有通常的车身套件附加组件。

对于福特车迷来说,好消息是该车将于10月左右投入生产,但目前还没有名字。预计其价格将超过70,000美元,从而使Tickford的性能跃升至HSV参议员的价格范围。

福特还将展示Falcon S车型,该车型具有运动型外观变化,黑色而非战舰灰色的内饰以及16英寸的车轮和轮胎。从机械上讲,S与其所基于的型号Forte相同。该车也有望在未来12个月内上市销售。

福特还没有在那做,该公司的新旗舰轿车LTD也在首次亮相。但是即使有了这个阵容,福特也将努力顶住轿跑车。

霍尔顿本周早些时候证实,双门轿跑车将停产,但繁重的工程工作量将确保长时间等待这款车。

霍尔顿必须在年中推出新的Stateman和Series II Commodore,满足出口市场的需求,并完成新的VT底版的开发,然后轿跑车才能滑落公司的南澳大利亚生产线。

新轿跑车的名称尚未定案,该公司中的一些人希望使用Monaro铭牌,而其他人则希望从过去获得良好的突破。

不管它的名字叫什么,它都不会便宜。最佳估计的轿跑车价格为40,000升至5.7升Holden Special Vehicles版本,超过70,000美元。霍顿预计每年将产生10,000辆双门轿跑车,其中一些将驶向离岸。与其他HSV车型一样,该轿跑车将从南澳大利亚运至其Clayton工厂,并接受HSV处理。

HSV消息人士说:“除非轿跑车的生产工艺与其他特殊车型(例如GTS)有所不同,否则没有理由改变。”“ HSV很有可能会参与HSV衍生产品。只要适合Holden的生产程序,我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制作此东西。

HSV工厂为Holden的“ show special”跑车提供零件。消息人士说:“我们提供了一些零件来完成它的组装,例如车轮,制动器,轮胎,这与今天的GTS安装完全不同。”

新型“ Monaro”双门轿跑车配备了交叉钻孔的高级制动器(在HSV车型系列中为选装件),而18英寸五辐龙骨则直接在GTS上,但经过特殊处理和粉末涂层。

在轿跑车概念车的引擎盖下方是新的全合金5.7升American Corvette V8发动机,据说该发动机可输出235kW的标准配置,但HSV的版本超过250kW。

消息人士说:“我们正在V8上倒一些辣酱。”“我们还没有完成最终的确定,但是它将消耗超过250千瓦的电能。”

轿跑车最初是一个秘密的下班后项目,隐藏在墨尔本港口Holden总部楼上设计中心内。实际上,它是如此秘密,以至于甚至一些参与该项目的工程师都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在建造什么汽车。

然后,这辆车在黑暗的掩护下被秘密藏入了悉尼车展,以便于第二天向媒体公开,以最大程度地发挥影响力和扩大报道范围。甚至墨尔本汽车展的组织者也被蒙在鼓里。展览组织者表示,在霍顿宣布生产将进行的前几个小时,他仍不确定该轿跑车将是该展览的一部分。

“正在搭建展位的家伙还没有列出来。我们和任何人一样处于黑暗之中。该节目的组织者aniser说,这有点令人讨厌。

但现在的秘密已经揭晓:莫纳罗(Monaro)将再次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