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奔驰的新班级-Monster Luxury越野车

2020-06-01 16:45:35来源:

有些人将其称为英雄主义,而另一些人则将其标记为异端。梅赛德斯(Mercedes)已将其M级越野车移交给AMG处理-奔驰的速度车间已经进行了重大的外观和机械更改。

Oglers会以其几乎强制性的雾灯为强劲的前保险杠鼓掌。下车身面板和后保险杠更厚且更具侵略性。挡泥板火炬覆盖18英寸合金车轮上的285 / 50R胖轮胎;狭窄的辐条之间可以看到险恶的红色制动钳。

AMG用E55超级轿车中使用的V8为ML55提供动力,对发动机的呼吸和电子设备进行了重新设计,以5500rpm的速度将其泵送至255kW。510Nm的峰值扭矩在2,800rpm至4,500rpm之间可用。

V8通过快速反应的Touch-Shift手动控制装置与Benz的五速自动变速器连接。其独特的电子式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采用防抱死和牵引力控制技术,可征服松散表面上的车轮打滑。

与以前的M级车相比,驾驶员将在皮革仪表的白色座椅后方的真皮装饰座椅上享受这些电子设备的好处-并且被告知,组装更好-内部。

ML55在0-100 km / h的速度中仅花费6.9秒以下的时间即可达到240 km / h。由于其牢固的悬架使得拐角处的岩石坚如磐石,它的操作几乎就像汽车一样,排气的隆隆声削弱了这种印象。

这辆马车将离开沥青,以使碎石,深雪和道路车辙短暂。但这不是攀岩者。

在今年的底特律和法兰克福车展上,这款产品获得了巨大的消费者认可,ML55的价格为65,000美元,比其他V8 M级ML430高出20,000美元。坏消息是:目前尚无计划制造ML55的右侧驱动版本。好消息:已经在澳大利亚上市的ML430与AMG的性能相差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