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宾利欧陆超级跑车揭晓

2020-06-01 17:46:43来源:

每小时一公里的速度使宾利获得了世界上最快的四座超级跑车的称号。

这家英国品牌透露了其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最快的汽车,即第二代Continental GT Supersports,该机最高时速达336 km / h-仅足以超越法拉利GTC4 Lusso的最高速度。

Supersports既有轿跑车也有敞篷车供选择,它具有升级版6.0升W12发动机,履带式底盘动力系统和大胆的外观修改,使其成为有史以来宾利最为关注驾驶员的车型。

在汽车的核心部分,发动机进行了改装,配备了新的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和修订的中冷器系统,以增加功率和扭矩,使猛outputs输出功率达到522kW和1017Nm,足以在3.4秒内将轿跑车从0-100km / h弹射出去,最高时速达到336 km / h(敞篷车在3.5秒内执行相同的测试,最高时速达到330 km / h)。

八速自动变速器还具有改进的液力变矩器,旨在更快地锁定并更好地利用其大范围的拉力。

Supersports既提供性能,又减轻了重量,改进了轻巧的锻造21英寸合金轮毂,并配有碳纤维陶瓷制动器,而可选的钛合金排气装置可进一步减轻重量5公斤,同时提供更明显的音效。

悬架已经过加固和降低,该车采用了Bentley扭矩矢量系统的最新版本,可实现最大的牵引力和抓地力。

Supersports在外观上采用了更大胆的车身设计,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较宽的侧裙,后扰流板和前分离器,而机舱则采用了三色饰边,饰有柔软的阿尔坎塔拉(Alcantara)花纹,并具有方格碳纤维仪表板亮点。

Continental GT Supersports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上市,其价格可能比目前的顶级Continental Speed高出很多,Continental Speed的轿跑车售价为485,200澳元(加上公路成本),而534,400澳元(加上公路成本)作为敞篷车。

相关内容本特利(Bentley)推出驾乘价格,为澳大利亚车型提供租赁服务法拉利(Ferrari)展示了新型V8驱动的超级旅行车。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Bentley展厅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