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毛坯贸易:大宇的旧车换现金计划

2020-06-01 17:45:37来源:

如果有人为您提供$ 2,000美元作为以旧换新类似于汽车的一桶螺栓的折价,您会认为这太好了,以至于无法做到。

但是大宇提供了这样的协议,承诺给您的“旧车”现金。

大宇的特别优惠仅适用于本月底之前换购新Lanos的车辆。大宇没有提供2,000美元的现金返还(现代和福特的首选方法),而是有效地提供了2,000美元的以旧换新车辆。

该交易正在全澳范围内提供...新南威尔士州除外。新南威尔士州《汽车经销商法》的一项规定禁止广告宣传汽车的最低限度以旧换新。公平贸易部表示,该法律已经制定以保护消费者。

发言人说:“汽车部担心以旧换新的价格会使消费者的注意力从汽车的实际价格上转移开。”

“我们对此不道歉。如果偶尔有这样的困难情况,那么这并不能掩盖过去曾经存在问题的事实。这是一种安全而不是后悔的情况。”

除了出售更多的Daewoo Lanos掀背车,该制造商还声称它正在帮助清理我们的道路。

PR宣传片说:“我们使首次购买者更容易拥有现代,安全和经济的汽车。”他说:“我们希望这也将有助于永久性地清除道路上仍然存在的一些冒烟,油滑的致命武器。”

大宇一位女发言人称,新南威尔士州法律禁止最低限度的以旧换新是“愚蠢的”。

大宇市场营销总经理Liz Katsiotis表示:“这不一定是不公平的,这是一个愚蠢的法律。”

“每个其他国家都不会错。如果它可以在其他地方很好地工作,那么新南威尔士州就不适合它了。

大宇表示,它不知道新南威尔士州的任何客户来州际旅行以利用这项优惠。

虽然某些消费者群体可能会因为新南威尔士州的驾车者无法利用该交易而感到愤怒,但NRMA同意该政策。

NRMA汽车技术服务经理约翰·沃德(John Ward)表示,该政策“旨在保护消费者免受任何误导性广告的侵害”。

沃德先生说:“我不认为新南威尔士州的驾驶员会处于不利地位。我敢肯定,如果您出席并进行足够的谈判,您可能会得到相同的协议。限制更多地涉及交易的广告,而不是其实质。”

但是,大宇发言人说:“我们当然没有指示我们的经销商按照这些方针做任何事情。”

NRMA说,购车者在“特别促销”期间购买任何新车时应阅读细则,并在交易时特别注意汽车的转换价格,而不是零售价格。

沃德说:“以旧换新的价格和汽车的价格在很大程度上无关。”

经销商通常会夸大以旧换新的价格,以使客户感觉良好,然后简单地将成本转移到新车的价格上。努力讨价还价以获得最低的转换价格,而忘了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