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吉普车重归越野之路

2020-06-01 18:46:45来源:

吉普车将不再是澳大利亚人迹罕至的地方,因为该品牌专注于冒险,而不是与知名奢侈品牌竞争。

这就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澳大利亚公司新任老板史蒂夫·赞隆吉(Steve Zanlunghi)的观点,他在工作的第一个月就为越野品牌制定并提出了修订计划,以期恢复低迷的销售状况并改善整体客户经验。

他在首次正式媒体参与推出Abarth 124的活动中对澳大利亚记者说:“我要看的第一件事就是将品牌重点放在我们的车辆上,因为我们是一家拥有众多不同品牌的公司。”本周在新南威尔士州北部的蜘蛛。

“我要首先要做的是,我们组织中的每个人都了解品牌,而我开始使用的第一个品牌是吉普品牌。我了解Jeep是什么,在这里意味着什么。

“我告诉你,我对最近看到的一些方向并不满意。如果我们不了解品牌是什么,那么我们如何期望经销商了解它并最终了解客户,他们是否知道它是什么?因此,我为这里的Jeep品牌拼凑了一份宣言,将其介绍给我们的创意代理商,他们得到了,然后介绍给了全国销售公司,他们得到了,最后介绍给了经销商,他们得到了,在船上。

“具体的变化可以追溯到我们的根基,并建立在我们冒险,自由,热情和真实性的品牌基础上,我解释了这个品牌的含义和意义,而我很确定团队获得了它。”

当被问及该品牌的品牌无关时,Zanlunghi说“这不是一个可爱的品牌”。这不是一个有趣的品牌。这不是奢侈。这不是自命不凡。

他说,他的新方向的第一个迹象将在下个月开始的新广告活动中体现出来,该活动以吉普的越野传统为中心,摒弃了两极化和自嘲的“您购买了吉普车?”的口号。过去在这里。

“我认为回顾过去很好。它做到了,”他说。

“但是是时候回到吉普车的全部意义了。具有冒险精神和自由感的生活方式品牌。”

符合新的品牌前景,吉普有望提供更多的客户体验产品,这些产品将发挥“自由和冒险的感觉”的优势。尽管Zanlunghi尚未正式确定其涵盖范围,但世界各地举办了许多吉普车活动,这些活动可以激发当地人的郊游,包括在犹他州南部莫阿布的年度吉普车野生动物园以及在美国各地举行的吉普营(室内越野活动)和欧洲每年无数次。

更直接地,Zanlunghi还关注了澳大利亚Jeep的日常拥有经验,他承认仍需要做一些工作来提高品牌的整体质量,客户服务和服务成本。

他说:“我们(根据客户的经验)对我们的工作有很多不同的想法。”

“我们可以采取很多措施来降低拥有成本,我想您会看到我们将在这一领域取得重大进展,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些公告。”

第一项指标是最近的促销活动,在选定的头三年中,限时提供免费维修的精选Renegade,Cherokee和Grand Cherokee车型。

有兴趣购买吉普牧马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