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Google+上的福特节油技术论坛

2020-06-07 17:46:45来源:

福特一直渴望让您知道它已经在其产品阵容中建立了广泛的选择。该公司还希望通过介绍明天将要谈论的一些要点来确保您不被淹没,这些要点包括“选择动力”(Power of Choice)进攻和节油车辆。由于两种相似的产品在表面上看起来可能相同,因此普遍认为,个人通常会选择两种产品中的便宜者。这与环境因素或长期成本节省无关。

人变。福特(Ford)进行的一项新调查对这一假设提出了挑战,表明大多数美国人都在为可以长期省钱的绿色产品支付更多的预付款。换句话说,绿色产品不仅要求更高的溢价,而且还卖得很好。考虑到这一点,福特汽车希望展示其更环保的车辆阵容如何不仅有助于减少我们的碳足迹,而且还可以帮助您实现另一个重要目标,即节省资金。

福特节油技术论坛。您可以于今天(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9月12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明天(明天)上午加入福特汽车,参加一个虚拟论坛,讨论福特新型经济实惠的2013 Fusion的先进节油技术。在论坛期间,福特专家将分享有关驾驶和节能技术的购买习惯的全国性调查结果。该论坛的详细信息如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什么时候:今天,9月12日下午1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10点

什么:停止开始储蓄:福特专家将分享有关驾驶和节能技术的购买习惯的全国性调查结果,以及福特如何领导将先进的节油技术(起停,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混合动力)转移到更实惠的主流车辆上随后帮助数百万客户节省了燃料和金钱。

您还可以访问Fusion的首选网站,以了解有关福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节油技术(从EcoBoost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更多信息。

世卫组织:•查克•格雷-福特全球核心工程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首席工程师•勒·埃奇林-福特全球汽车营销经理单击此链接注册虚拟论坛或回复此电子邮件。

该论坛应帮助您解决有关公司选择的绿色高效车辆的所有疑难问题。混合动力车(即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福特Fusion,PHEV版本不仅提供出色的性能,全线47mpg,而且价格合理。因此,明天就来看看福特在其Google+上的福特节油技术论坛上能提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