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C-MAX Energi的电动模式比其他任何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都快

2020-06-07 18:45:33来源:

福特C-MAX Energi是福特C-MAX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是福特推动从丰田和本田获得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市场份额的举措的一部分。自2010年推出以来,C-MAX便从欧洲传入美国,在欧洲,C-MAX随汽油和柴油传动系统一起销售,而在美国,C-MAX仅可作为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今天,福特汽车宣布了有关C-MAX Energi的更多细节,表明它在几个关键指标上均击败了Toyota PriusV。

福特C-MAX系列是五人“多功能车”,尺寸与Prius V相似。它具有2.0升DOHC直列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既用作动力辅助系统,又用于给电池充电包。配备充满电的电池,C-MAX Energi的总系统功率为195马力,而丰田普锐斯为188马力。预计它将获得EPA认证,总航程为550英里,等效燃油效率高达95 mpg(MPGe)。这是提供47 MPG的C-MAX Hybrid的燃油效率的两倍。另外,由于其C-MAX的AT-PZEV等级,它应该有资格在加利福尼亚获得绿色HOV标签。它将于今年秋天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3,745美元,有资格获得3,75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和最高1,500美元的加利福尼亚税收抵免。

福特还在电动汽车模式最高速度和电动汽车驾驶模式选择方面击败其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模式下,C-MAX Energi的最高时速将达到85英里/小时,比丰田普锐斯快20英里/小时。雪佛兰Volt的最高时速很高,但其汽油发动机的起步速度超过70英里/小时。这意味着C-MAX Energi驾驶员可以保持电驱动模式,从而更轻松地跟上交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仪表板上有带有三种模式的EV按钮。

EV:汽车:“在EV中:自动模式下,车辆会自动利用充电功能。”福特电气化计划与工程总监凯文·莱登(Kevin Layden)说。“当电量耗尽时,C-MAX Energi会作为完全混合动力车运行。”C-MAX Energi控制系统自动选择电动和汽油驱动的最佳组合。

EV:现在:汽车将首选纯电动传动系统,以从电池组中汲取动力。除非选择了超控设置或存在某些条件(例如,加速踏板完全踩下并且驾驶员启用了汽油发动机),否则汽油发动机将不会运行。驾驶员将看到指导线索,以在EV模式下最大程度地发挥动力,而气候动力和能量表将进一步帮助驾驶员管理车辆的能源使用。

EV:后来:该汽车将为“以后使用”节省插入式动力,例如从高速公路驾驶过渡到城市街道上的低速驾驶。C-MAX Energi将以普通混合动力模式运行,并保留电池组电量,直到驾驶员切换到EV为止:现在或EV:自动设定。

福特公司动力总成工程副总裁乔·巴卡伊(Joe Bakaj)说:“我们了解客户高度重视零排放电气化驾驶体验。”“这激发了我们的工程团队为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配备按钮,使驾驶员能够选择纯电动驾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