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用一种新型的“警察电机”加强了警察拦截器的性能。

2020-06-07 18:46:45来源:

在很长的酷警察车列表中,有两个非常特别。首先,永远是第一位的是Mad Max的“最新的V8拦截器”。马克斯的车很酷,因为它只是一台糟糕的机器。V8,带有一个附加的鼓风机,通过拨动开关操作。Blues Mobile很酷,因为它具有“警用电机……”和其他修改形式。新款福特Taurus是否会被记住是一款出色的“警车”,因为它为现有发动机增加了0.2升排量。也许。

事实是,警车99.9%的时间是滚动办公室。自动印版读取器并不令人兴奋,但是他们读取每张印版并且不会感到疲倦。最重要的警车测试之一不是0-60mph,但当警官坐在AC爆破室内时,该车能否在95度的一天中在引擎盖上弹出8个小时的引擎盖,而不会过热?但是,当市政当局为他们的车队引擎购买小汽车时,由于两个原因而受到关注,即打孔和省油。福特为金牛座增加了3.7升常吸气发动机,以突破300马力的魔力。当警察局长要一辆带打孔机的汽车时,这将给市政当局一个答案。燃油经济性方面的新的非常轻微的改善使地方政府买家获得了他们想要的东西。

此前,福特提供3.5升V-6发动机和EcoBoost涡轮增压V6。过去仅在“探索者警察拦截器”中提供的这种新引擎就可以解决上述问题。寻找3.5消失。福特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它的燃油经济性和马力等级为3.7,是在额定追击警车中提供的自然吸气V6中最高的。金牛座拥有305马力,25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和全轮驱动,的确非常高效。

金牛座还有许多其他与警察相关的修改,并且已经过最重要的75 mph时速碰撞测试(这里没有讽刺意味)。不幸的是,这种崩溃太普遍了。

凭借其新的V6产品,福特似乎已经达到了市场所寻找的最佳位置。

视频由Youtube.com和battaginlemo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