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Ram 2500压缩天然气卡车进入生产

2020-06-08 07:45:35来源:

2013年第一款生产型Ram 2500压缩天然气皮卡在墨西哥Ram卡车的Satillo卡车装配厂下线。

CNG卡车是Ram公司的中型和重型皮卡系列的一部分,可作为双燃料(汽油-CNG)车用于商业车队。Ram还宣布,与2500 CNG的开始生产相吻合,这些卡车现在将向对汽油-CNG混合动力选件感兴趣的零售消费者提供,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

Ram 2500 CNG是北美唯一由制造商制造的原始天然气压缩皮卡车-市场上的所有其他产品都是出厂后的改造。在天然气和汽油之间切换时,卡车在功能和操作上几乎看不到差异,因此对驾驶员而言是无缝的。清空CNG储罐后,卡车会自动切换到其汽油储罐,直到将CNG储罐重新注满为止。

对于住在CNG基础设施附近的人们来说,天然气的选择意味着燃料成本低得多,排放量大,这要归功于这种丰富的本地燃料。CNG的温室气体和产生烟雾的污染物更低-最高比汽油少90%。在Ram 2500 CNG中,CNG的行驶里程数(每加仑汽油的等效英里数)与汽油大致相同,但燃油成本比每加仑的汽油低30-50%。

Ram 2500 CNG现在可以通过经销商订购,预计将在12月中旬和1月初开始在特定陈列室的地板上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