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RAV4车主对2016年款的评价

2020-06-12 10:47:47来源:

尽管2016 RAV4的价格比大多数竞争对手都高,但它是您可以获得的最可靠的小型SUV之一。我问了TorqueNews的长期记者约翰·格雷厄姆(John Goreham),他专门研究丰田/雷克萨斯,并回顾了2016年混合动力版的丰田RAV4,他如何用一句话来形容这款SUV。戈勒姆在书面答复中说:“对于那些想要更多动力和几英里每加仑的人,丰田还提供了混合动力版的RAV4。”

2016 RAV4的LE FWD版本的综合燃油经济性为26 MPG。平均而言,每100英里花费3.8加仑汽油。2016 RAV4 LE在城市的汽油行驶里程为每加仑24英里,在高速公路上为31英里。

它比同类小型SUV的价格略高,但可靠性,安全性和动力却更高。实际上,2016 RAV4的混合版本仅比非混合版本贵700美元。与当前的RAV4所有者交谈和聊天,其中大多数人都指向混合版本,并说这很值得。2016年丰田RAV4 LE FWD的价格为25,925美元,其中包括所有基本物品以及交付加工和手续费,为900美元。

开车时,您会感觉到汽车结实耐用。实际上,许多轻型装甲车都是基于丰田的。

“您可以选择韩语或CRV,”一位叫Bill的RAV4老板告诉我。他写道:“我有一个新CRV的邻居,它已经被拖回经销商处维修了。”实际上,我继续在carcomplaints.com上查看了2016 CRV投诉与2016 RAV4投诉的数量。如果在此进行检查,您会发现2016 RAV4的投诉量是2016 CRV的三倍左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最近购买了Rav4,然后才检查了该细分市场中的几乎所有车辆,这是Rav4和HRV / CRV之间的紧密选择。原因在于,无需维护,坚固,使用寿命更长,燃油经济性好,驾驶和座椅舒适度优于竞争对手。此外,如果您是一名出色的谈判代表,您可以达成很多协议。”另一位所有者尼古拉斯写道。

另一位车主肯尼(Kenny)说,他在6月购买了2016 RAV4 XLE,并给出了一个有趣的理由,为什么他选择了2016 RAV4而不是其竞争对手。“我之所以选择RAV4,是因为它具有比某些竞争对手更多的选择。示例天窗,导航,带有应用程序的大型触摸屏娱乐屏幕。与同级别的其他跨界车相比,在我所支付的价格范围内,该装饰线有更多选择。”LE FWD版本没有天窗,因为它是XLE版本的附加优点之一。

我正在驾驶LE版本。我确实喜欢内部内部乘客区的空间,并且仍然是好的行李箱空间。SUV运行平稳,喜欢它如何处理道路。它在单车碰撞中的翻车风险获得了良好的4星级评级。该车有很多高科技产品,行驶平稳,动力强劲。丰田在这辆车上做得很好。

您知道,丰田汽车的前期成本可能更高,但它们就像劲量兔子一样,不断前进。一位车主告诉我,他的RAV4行驶了200,000英里,而且行驶状况还不错。

新的RAV4所有者Maddie写道。“昨天买了我的,我决定是因为保修和升级的功能。很难适应,因为我从来没有去过做过那么明智的汽车!后座也有很大的空间。老实说,我什至找不到价格会改变的一件事。”

实际上,自1995年首次亮相以来,2016年的丰田RAV4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如此众多的升级和好礼,以及2016年混合版本的增加。RAV4确实在每个新一代更新中都变得更好。难怪由于其特性,这款SUV长期以来一直受到SUV驾驶员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