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只有斯巴鲁可以连续7年获得此荣誉

2020-06-11 18:46:49来源:

斯巴鲁表示安全是其核心价值之一。斯巴鲁的美国首席运营官汤姆·多尔(Tom Doll)甚至说这是他们在所有其他事情上的第一要务。在去年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斯巴鲁老板村上伸彦(Nobuhiko Murakami)发表了有趣的讲话。他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整体安全性第一的汽车品牌。”

与丰田,宝马和日产这样的全球汽车巨头相比,斯巴鲁是一家小型汽车制造商,但在安全性方面却很大。斯巴鲁(Subaru)仍然是美国唯一拥有7年(2010-2016年)所有车型的IIHS顶级安全精选产品的品牌。

斯巴鲁如何做到?

最畅销的斯巴鲁森林人以及所有其他车辆获得的IIHS最佳安全选择奖比任何其他品牌都要多。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从60年代开始,斯巴鲁就一直致力于安全性,因为他们在进行任何正式测试之前就已经开始进行自己的测试。

在车辆达到生产之前,就将高安全性目标设计到其车辆中。首先设定安全目标,然后设计团队使用计算机进行冲击模拟。然后将这些结果合并到新设计中。然后,在斯巴鲁自己的日本测试机构中进行真实世界的碰撞模拟。在车辆投入生产之前,数百辆新的2017年斯巴鲁森林人,内陆,克罗斯特雷克,伊姆普雷萨,WRX / STI,BRZ和旧式测试mu子被砸碎。斯巴鲁超越了全球各种国家安全测试的预期。

转到第2页:EyeSight如何帮助您

斯巴鲁的母公司斐济重工业(FHI)在2008年开发了第一个EyeSight系统,这是第一个使用立体摄像头技术检测车辆,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的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包括预碰撞制动控制和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控制跟踪功能。斯巴鲁现在在全球的车辆中提供EyeSight技术,并已在北美,澳大利亚和欧洲扩大了其用途。

斯巴鲁的所有车辆都获得这些最高评分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所有车辆在2010-2016年连续7年被授予IIHS最佳安全选择。Subaru的2016年Forester,Outback,Crostrek,Impreza,WRX和Legacy再次被IIHS认为是2016年最安全的。

资源:斯巴鲁,IIHS

图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