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产的新卡车保修会改变游戏规则吗?

2020-06-11 18:45:39来源:

日产正试图在美国的全尺寸卡车市场上获得优势,他们将为福特,通用,道奇和丰田争取资金。这是日产的“卡车年”,这是皮卡,SUV和CUV的新产品。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现在在其2017年Titan和Titan XD全尺寸皮卡上提供所谓的“美国最佳卡车保修”的原因。它是什么?

日产汽车在其2017年的Titan和Titan XD全尺寸皮卡上宣布了“美国最佳卡车保修”,其保险范围为5年/ 100,000英里,以先到者为准。新的保修范围涵盖所有2017年Titan V8汽油动力型号以及柴油和V8汽油动力Titan XD型号。它包括Crew Cab和最近推出的Single Cab型号的4x4和4x2驱动器配置的基本和动力总成介绍。

日产步步高升

日产汽车将资金投入到世界各地,并希望向美国买家展示他们将支持其产品。日产北美公司北美卡车和轻型商用车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弗雷德·迪亚兹(Fred Diaz)说:“新的保险杠覆盖范围向客户表明,日产在其车辆质量(包括那些车辆)方面都落后于汽车最困难的使用。”

已经在工作了

在日产为其NV货运和乘用货车增加了相同的5年/ 100,000英里保修之后,2016年的销售额增长了近10%;截止到7月,NV200货车的销售量增长了17%。

全新的Titan XD在2016车型年推出,引领了日产汽车在竞争激烈的全尺寸卡车领域的“全面进攻”。2017年的Titans和Titan XD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到达美国日产经销商处。新的5年/ 100,000英里保修可能会改变该品牌的游戏规则。他们将在全尺寸卡车市场上为福特,通用,道奇和丰田汽车提供新的竞争。

资源:日产

图片来源: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