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底特律车展2018:这是NAIAS的期望

2020-06-22 08:46:38来源:
省钱买一辆新车

从1月13日开始,底特律车展(也称为北美国际车展)是2018年的首个汽车展览,制造商可以在此向记者和公众展示他们的最新设计和车型。

但是,这次我们可以期待在NAIAS上看到什么?我们看看...

梅赛德斯·奔驰G级

梅赛德斯将拆除其传奇越野车的新版本,该越野车自上一代以来已进行了大修。内饰图片已经曝光,但外观尚未展示-尽管我们认为它与方形但又易于识别的设计相差不大。我们知道它会比以前的版本更大,因为内部空间比以前要大,它将包括该品牌的最新技术-包括双屏显示器,这是驾驶舱的主要功能。

雷克萨斯LF-1

新的旗舰跨界车将在展会上亮相,借助这个Limitless概念,我们将了解如何将新的雷克萨斯(Lexus)设计语言转换为SUV形式。它将借鉴丰田CH-R的提示,传闻只有两扇门,而雷克萨斯则从加州CALTY设计工作室获得帮助。LF-1具有非常规却非常凉爽的尾灯,将塑造该品牌SUV的未来。

宝马X2

尽管X2已经公开,但这是该车型的首次公开亮相-因此宝马可以准确地衡量出公众将如何对新款紧凑型SUV做出反应。X2基于Mini Countryman的UKL2平台,是该品牌SUV系列的最新成员,位于X1和X3之间。它将首先配备汽油和柴油选件,而混合动力技术可能会在其生命周期的后期推出。英国客户将于2018年3月收到他们的X2。

大众捷达

尽管英国不会采用这种车型,但捷达(Jetta)是大众汽车的重要汽车。可以说,它看起来像是Arteon旗舰双门轿跑车的小版本,而捷达的第七版则基于一直存在的MQB大众汽车平台。借鉴了新旗舰的设计元素,仅展示了具有新格栅和合金设计以及更清晰细节的预览草图。

本田洞察力

尽管“洞察”目前不会到达英国海岸,但对本田在美国来说至关重要。汽油混合动力车于1999年首次亮相,此后五座轿车已发展成为一种非常时尚的选择。预览图像中仅显示了轮廓图和内部概念图,但是如果要做到出色,该模型应该挑战主流的丰田普锐斯。

现代Veloster

Veloster在英国的表现不佳,但现代汽车为韩国市场生产了第二代车型,但该车型仅受到了最初车型的细微调整。配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小型双门跑车采用了前部Kona跨界车的设计灵感,后部则采用了新的扰流板。内部镜头尚未发布,但希望它具有运动性。

吉普切诺基

切诺基的新版本与上一代产品非常相似,因此它并不是新车型,但中型SUV车对于美国品牌至关重要。通过保持精致的外观和清新的内部感觉,新款切诺基将成为大众Tiguan和Volvo XC60等流行中型车型的挑战者。由于吉普车以其经济性而闻名,因此它计划提供更具燃油效率的汽油和柴油选项,以适应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