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20年大众T-Roc敞蓬车公开

2020-07-05 12:53:19来源:

敞篷车虽然以T-Roc的名字命名,但它不仅是普通的T-Roc SUV,而且车顶也被珍视。实际上,它比硬顶长34毫米,轴距加长37毫米,而前排座椅的乘员坐在道路上方599毫米–大众汽车公司表示,这确保他们“欣赏美景”。

与硬顶不同,它是一个两扇门,并且具有可以支撑284L装备的顶棚式行李箱。大众甚至会向您出售拖车包。

这家德国制造商选择了一种软顶,它能够在仅9秒的时间内以30 km / h的速度打开或关闭。车顶的帆布皮下隐藏着四个横撑,大众说它们可以防止软顶高速充气。这也应该有助于机舱在高速公路上保持安静。

在后排头枕后面隐藏着弹出式防侧倾杆,而T-Roc则经过了更硬的挡风玻璃框架处理,并且在车身底部,侧面板,横梁和车门上增加了结构支撑。

动力将来自一对汽油发动机:一个1.0升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85kW / 200Nm,一个1.5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10kW / 250Nm。前者搭配六速手动变速器,后者配备七速DSG。

在内部,T-Roc Cabriolet与普通的硬顶车厢共用大部分机舱–至少在前部。可以选择11.7英寸的主动信息显示器,而中央触摸屏的尺寸为8.0英寸。提供400W Beats Audio声音系统。

靠后的中间座位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两个捏在汽车中间的“独立”单元。

车主将可以在“样式”套件(蓝色汽车)或无所不在的“ R-Line”规格(白色汽车)之间进行选择,每一种都带来不同的外部饰面,车轮和内部装饰选项。

无论规格如何,T-Roc Cabriolet都将提供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检测,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自动防撞后制动。

该车将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面发布。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将在2020年4月看到T-Roc 140 TSI 4Motion硬顶,进一步的变体可能会在2021年初问世。

目前尚无敞蓬车计划,但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表示:“这是我们在适当情况下考虑的一种有吸引力的工具”。

该公司补充说:“如果该变体可用,我们肯定会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