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布加迪仔细考虑电动SUV-报告

2020-07-05 11:52:56来源:

有报道称,布加迪将取而代之的是向克罗地亚汽车制造商Rimacs 1379kW C002滚动底盘和电池采购,以免您认为布加迪跨界车将与大众集团稳定的其他高端SUV共享其平台。

布加迪也可能会邀请德国研发公司EDAG帮助开发它,奥地利制造商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也要生产它,尽管有报道称分频器可以在意大利的Campogalliano工厂中生产。

有趣的是,汽车公司补充说,跨界车只有三个门。布加迪正在为这条新线寻求更大的销量。尽管该品牌打算只生产500辆Chirons,但它的目标是每年销售约600辆跨界车。

与Chiron相比,这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讨价还价”的Bugatti –起价约为85万美元(合123万美元),约为Chiron零售价的三分之一。

布加迪总裁史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此前曾否认会出现布加迪跨界车。尽管如此,由于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承诺削减跨国公司的成本,布加迪需要巩固其未来。

精品布加迪品牌以售出的每辆威龙而著名地损失了数百万美元。这也不是布加迪第一次计划为其超级跑车阵容提供伴侣。该公司于2009年推出了五门掀背车概念车16C Galibier(如图)。

大众集团的高管们在2013年取消了对加利比耶的计划,尽管大众集团高管迟至2016年曾谈到将其除尘并投入生产。

就像兰博基尼放弃了其Estoque轿车概念用于Urus跨界车一样,布加迪显然正在追随市场对SUV的无限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