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公羊1500:较旧的“经典”版本可进行更新

2020-07-05 12:53:16来源:

目前,DS 1500是澳大利亚唯一的选件,尽管新的DT 1500预计将于2020年末上市。迄今为止,Ram已售出1378辆,这使V8双驾驶室比奔驰X级更畅销。

替代型号目前在美国与DT并排销售,在市场上以简洁的1500 Classic Tradesman销售。

迈克·曼利(Mike Manley)显然对两管齐下的做法感到满意,他告诉投资者Ram卡车似乎“以相对良好的速度增长”,并且“保持灵活性至关重要”。

“这意味着如果我们对经典车型进行更改,如果您理解我的意思,它很可能会保留为经典车型,但会更新为经典车型。”曼利说。

DS到底能坚持多长时间尚未得到证实,但适当的型号年升级可能会延长使用寿命。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对于延长畅销车型的寿命并不陌生,即使它们可能缺少较新竞争对手可用的某些功能。

当前的道奇Charger和Challenger基于具有13年历史的底盘,但预计将延续到2020年代中期,而无需进行任何重大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