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丰田RAV4的价格和规格

2020-07-05 09:54:19来源:

但是,新一代RAV4系列中的同一款车型起价为32,64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相当于约开价35,990美元。

进入RAV4混合动力车最便宜的是前驱GX混合动力车,价格为35,140美元,包括上路费,约合38,000美元。

全轮驱动的RAV4 GX混合动力版起价为38,140美元(不含上路费),约合41,000美元。

丰田汽车放弃了价格实惠的纯汽油全轮驱动车型,转而采用全轮驱动混合动力技术。

唯一的全轮驱动汽油发动机是Range-topping Edge车型,该车型配备2.5升四缸发动机和八速汽车,价格为47,140美元(不含上路费)。

新型第五代RAV4系列的11种型号中有6种为混合动力版本,该公司已逐步淘汰柴油动力。

共有三种主要型号等级:GX,GXL和Cruiser,它们均提供2.0升汽油前驱,2.5升混合动力前驱和2.5升混合动力全轮驱动。

这意味着只需要前置驱动器电源的购买者现在可以购买新RAV4系列中最豪华的型号。之前,巡洋舰在此配置中不可用。

想要采用混合动力技术的RAV4的买家可以选择全部三种型号的车型-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在35,000美元至50,000美元的关键价格范围内为买家提供广泛的选择。

汽油车型的价格已经上涨,混合动力的选择比非混合动力2.0升汽油车型高出了2500美元。

然而,全轮驱动混合动力车比之前的RAV4系列的同等柴油车型便宜了920美元(GX),3985美元(GXL)和5860美元(Cruiser)。请参阅下面的完整价格表。

“作为澳大利亚的第一款混合动力RAV4,它将帮助我们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经过验证的技术,这些技术可提供强大的性能,出色的油耗和低排放。”媒体声明。

自2017年11月以来在当地发布的每款新一代丰田汽车(C-HR城市SUV,凯美瑞轿车和卡罗拉掀背车),新RAV4系列的每个变体都带有一整套先进的安全技术以及七个安全气囊。

丰田安全感包括城市和公路自动紧急制动,雷达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速度标志识别,盲点监控,后交叉路口警报,自动浸入远光灯,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后视摄像头。

全面的技术包将RAV4提升到其主流竞争对手中领先的标准安全性水平,丰田汽车表示希望获得五星级的ANCAP碰撞保护等级。

正如我们在另一篇报道中所报道的那样,新款RAV4还将成为在澳大利亚销售的首款采用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的丰田汽车。但是,智能手机镜像技术要到2019年底才能在本地使用。在此之前售出的车辆一旦可用,便可以免费“改装”该系统。

数字显示,新型RAV4的机舱比以前更大,并且具有一流的货舱空间。后排座椅上有两个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三个顶部系绳点。

尽管新款RAV4的保险杠到保险杠比其前身短一些,但它的占地面积比以前更大。因此,转弯圈从10.6米略微增加到11.0米。

2.0升汽油发动机的功率有所提高(从107kW / 187Nm增至127kW / 203Nm),但平均油耗已从7.0L / 100km降低至6.5L / 100km。

重要的是,对于预算有限的购房者以及农村地区的购房者而言,新型RAV4系列的汽油和混合动力车型可以使用91辛烷值常规无铅汽油运行。

在前驱和全轮驱动汽油混合动力车型上,燃油不佳者可望获得4.7L / 100km至4.8L / 100km的最佳驾驶性能,而之前的RAV4柴油自动变速器的平均油耗为6.7L / 100km。

和以前一样,前驱RAV4汽油机最大牵引能力为800公斤,而全轮驱动RAV4汽油机或混合动力车型的最大牵引力为1500公斤。

但是,RAV4混合动力前驱车型的牵引能力仅为480kg。

所有RAV4型号都配备了节省空间的备用轮胎,尽管在GX级别上可以选择全尺寸的17英寸备用轮胎。

云端硬盘本周将参加媒体预览驱动。道路测试报告将被禁运至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

2019丰田RAV4价格

GX Petrol 2WD手动版-30,640美元

GX汽油2WD CVT-32,640美元

GXL汽油2WD CVT-35,640美元

巡洋舰汽油2WD CVT-39,140美元

GX Hybrid 2WD CVT-35,140美元

GXL Hybrid 2WD CVT-38,140美元

巡洋舰混合动力2WD CVT-41,640美元

GX Hybrid AWD CVT-38,140美元

GXL Hybrid AWD CVT-41,140美元

Cruiser混合动力AWD CVT-44640美元

Edge汽油AWD Auto-47,140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公路费用。

GX标准功能

丰田安全感

电动驻车制动器

黄昏感应大灯

雨感雨刮器

AM / FM和数字广播

内置导航和交通警报

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自2019年底起)

17英寸合金轮圈

GXL标准功能(高于GX)

车顶护栏

后方工厂有色窗户

皮革方向盘

自动调光后视镜

带后排风口的双区域空调

无线电话充电

传感器按键和按钮启动

五个USB端口(包括四个快速充电)

18英寸铝合金轮毂

巡洋舰的标准配置(GXL以上)

天窗

镀铬门把手

真皮座椅

前排加热座椅

10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两位置记忆

360度相机

电源后挡板

九扬声器JBL音频

19英寸合金轮圈

Edge标准功能(巡洋舰以上)

多地形选择

坡道下降控制

运动保险杠前后

轮拱装饰条

车身彩色的门把手

加热通风前排座椅

仿皮座椅

独特的19英寸合金轮毂

选装天窗

可选的卡其色油漆

权力与经济

2.0升四缸汽油前轮驱动,CVT自动,127kW / 203Nm,6.5L / 100km

2.5升四缸汽油混合动力前驱动,CVT自动,131kW / 221Nm,4.7L / 100km

2.5升四缸汽油混合动力全轮驱动,CVT自动,131 / 221Nm,4.8L / 100km

2.5升汽油全轮驱动,八速自动,152kW / 243Nm,7.3L / 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