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Rivian Electric ute已确认进入澳大利亚

2020-07-05 10:53:00来源:

曾在澳大利亚度过的Gase了解了我们市场对utes和越野型SUV的需求。这两辆车共用一个滑板平台,该滑板平台将电池包装在地板下,并具有四个电动机,每个车轮一个,可产生560kW的功率和1120Nm的扭矩。

电气基础使Rivian可以更轻松地设计左右手驱动器,Gase表示,尽管有美国品牌,但两者同时进行。

相关文章NEWSRivian:街区上的新孩子NEWSRivian R1T是一款电动皮卡车

加斯说:“是的,我们将在澳大利亚推出产品。”“而且我迫不及待地想回到澳大利亚,向所有这些美丽的人展示这个。”

时间的选择将主要取决于何时可以提高Rivians在伊利诺伊州三菱以前的工厂的生产能力,以满足全球需求。这意味着Gase无法提供有关R1T和R1S何时降级的任何时间表。

他解释说:“何时”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您如何在品牌核心要素上选择合适的战略市场,并在哪里看到销售?这就是为什么澳大利亚让我们如此兴奋,因为你们分享了我认为我们作为一家公司拥有的许多越野和自然价值。而且,您不要在意大利狭窄的道路上行驶,而这辆车的脚印很难安装。

卡车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很有意义。我们看到了巨大的价值,尤其是在右侧驾驶市场的SUV中。而且,我们已经将B柱前方的所有车辆通用化,因此默认情况下,购买右驾卡车的障碍很小,因为Ive配备了右驾SUV。”

Gase表示,与传统的ute相比,它具有超常规的内部和电动传动系统,与传统的ute相比,它具有非常规性,它可以轻松拖曳,越野,并拥有800kg的有效载荷。对于那些担心电动汽车的兴起将结束露营旅行或越野探险的人们来说,这足以缓解他们的担忧。

他说:“我们确实专注于这些车辆的越野能力。”“我们具有14英寸(350毫米)的动态离地间隙,具有结构性底盘,我们具有全时四轮驱动,因此我们可以向上倾斜45度,并且可以从零加速到60mph(98 km / h)在3.0秒内。

他加了:“我可以拖10,000磅(4500公斤)。我有一个帐篷,我可以把它扔到卡车的后方,我有400英里(640公里)的射程,我有全时的四轮驱动,所以我可以做另一辆车可以做的事,然后再做。

“现在,我后面有正常的110伏特电源插座,因此我可以运行计算机,因为当我不在时,我无法完全关闭电源,或者我的妻子可以使用吹风机,因为她更喜欢打lamp比露营。”

尽管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展出的豪华轿车上展示的豪华轿车水平很高,但Gase表示,他希望R1T被视为一种勤奋实用的车辆。

“当您开车时,我希望您感觉自己在您房间中最舒适的房间里,但我也希望您感觉到,如果您上车时没有擦脚,那么您不在乎,因为它易于清洁,”他说。

尽管R1S SUV已经与特斯拉Model X或Range Rover进行了比较,但Gase认为R1T很难确定潜在的竞争对手。但他对此寄予厚望。

他说:“我们将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都视为理想产品。”“我希望10岁的某人在墙上贴这张海报,就像我小时候拿过兰博基尼的海报一样。”

R1T的起价为69,000美元(96,000美元),不含税收抵免,而R1S SUV的起价为74,000美元(104,000美元)。澳大利亚的定价将不得不等到更近的时间才能推出,但是Gase确实表示,本地客户的预订即将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