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到2021年,通用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将基于Android

2020-07-05 12:53:14来源:

该汽车制造商还将把Google的语音助手直接引入信息娱乐系统,使驾驶员可以使用自然的语音命令拨打电话,撰写短信以及更改音乐或播客曲目。

车内功能(如气候控制系统)和智能设备(如联网的车库门或家用空调)也可以通过语音进行操作。

信息娱乐系统还可以访问Google Play商店中专门为车载用途而设计的应用程序。

作为今天公告的一部分,通用汽车(GM)公开了一些概念设计,说明其新的信息娱乐界面在宽屏显示器上使用时的外观。

如果这些概念是正确的,则General的新系统将支持屏幕上的多个应用程序,从而可以并排显示导航和媒体。

该设计似乎是旧版Android图标和垂直应用栏(例如Apple的CarPlay所采用的图标)的结合。

澳大利亚

通用汽车表示,新系统将从2021年开始在全球各地区推广到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汽车。

霍尔顿(Holden)发言人告诉Drive,“霍尔顿(Holden)欢迎通用汽车致力于保持信息娱乐技术的领先地位,我们期待通过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SUV和ute阵容在其生命周期内不断更新,从而使这项投资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