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宝马M8比赛揭幕

2020-07-05 10:52:59来源:

从M8跃升至M8竞赛可将峰值功率提高到460kW,并从100 km / h的冲刺时间减少0.1秒。多多益善,对吧?

无论哪种型号,都通过可切换的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可以通过默认的后偏置全轮驱动,稍微宽松的全轮驱动设置以及仅后轮驱动“漂移模式”来轻拂它。

八速自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具有根据行驶模式提供的通常换档强度选项。在我们谈论配置的同时,宝马为M8安装了其首个自适应制动系统,该系统可使驾驶员根据需要使踏板变硬或变软。

不过,M8的功能远不止一堆电气系统。宝马说,额外的,大括号的支撑使M8比共享动力总成的M5坚硬得多,并且汽车的重心比其大三厢车低24mm。它也将是Nordschleife周围最快的M车。

自适应悬架是该范围内的标准配置,后桥上带有主动式M差速器。这款汽车的标准配置是采用20英寸合金轮毂,前轮采用275/30后轮,后轮采用285/35后轮,但是我们选择更大的机车车辆在选项列表中。

至于造型?就像M850i一直在训练营一样,它的进气口非常抽气,周围的细节更加激进。比赛从改头换面中获得了最大的收益,靴子,侧面,保险杠和格栅的碳纤维附加件使其看起来很有目的。

内饰方面,宝马M采用了常规的8系,并增加了豪华感,配备了缝的水桶座椅,更多的碳纤维饰边和少量M徽章。数字仪表也有独特的显示屏,旨在简化汽车轻快行驶时的情况。

澳大利亚

我们已经与澳大利亚宝马汽车公司联系,以确定M8抵达的时间。我们建议它可能仅基于M5的形式以竞赛形式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