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她说,他说:雷克萨斯RX 450 F Sport

2020-07-11 08:53:13来源:

他:目前,澳大利亚人无法获得足够的SUV和豪华轿车,因此,雷克萨斯(Lexus)的新RX系列将吸引大量有声望的购买者。它不是一款全新的汽车,但对我来说,它确实具有更新的样式,这是“爱它或不爱它”的主张。您在篱笆的哪一边?

她:我爱它。从激进的外观到豪华的内饰,对我而言,整体设计达到了目标。它成功地将运动与舒适融为一体,从而交付了我认为会吸引许多人的汽车。

他:我喜欢雷克萨斯的外观独特。该品牌曾经是宝马之类的米色且无害的替代品,但如今已不复存在。尽管外观有些气派,但新款RX的内在和外在都做了清楚的表述。雷克萨斯(Lexus)的惯用设计风格和对细节的关注,使您在进入车内时更加令人印象深刻。您是如何找到内饰的?

她:在驾驶员座位上,没有任何抱怨。我感觉真皮座椅,方向盘,黑色饰边和拉丝铬饰营造出精致的感觉。打开后,天窗使汽车感觉更加宽敞。我唯一的抱怨是那些在后排乘客座位上的乘客。我有一辆完整的汽车,后排座位上的乘客抱怨说那辆车太紧了,中间乘客的头刷着车顶,但是有几个孩子挤进去没有问题。

他:在这里测试的RX 450h并不便宜,100,00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但是您确实得到了相当数量的硬币套装。有用于智能手机的感应充电板,一流的15扬声器立体声,全景天窗,20英寸轮毂和坚固的驾驶员辅助设备。缺少什么吗?

她:雷克萨斯似乎在专注于创新,例如您提到的充电垫,保湿空调,触摸敏感的室内照明,甚至还有您期望的侧面功能可变深度的前杯架,例如出色的连接性和出色的音响系统。这款车感觉非常现代,价格高昂。尽管如此,远程触摸控制器仍可以更加直观。有时很难在显示屏幕上进行选择,而选择器丝毫不费吹灰之力地浏览所有选项。

他:我同意远程触摸“鼠标”并不是特别直观。有更好的解决方案,但雷克萨斯似乎在这上面卖了。混合动力RX具有非常规的全轮驱动系统,前轮和后轮之间没有机械连接。取而代之的是,后桥上有一个50kW的电动机,可以帮助推动汽车行驶。这是一个聪明的解决方案,在日常驾驶中都能很好地发挥作用。您如何看待它的性能?

她:平均。在汽车领域,尤其是在环保模式下,汽车感觉有点迟钝,这绝对不是令人兴奋的驾驶。尽管如此,当汽车处于运动模式时,我仍感觉到所有这些情况都得到了纠正,在那里我感觉到油门响应和转向变得更加强烈。

他:它虽然表现不佳。虽然理论上很棒,但雷克萨斯混合动力系统在现实世界中并不令人信服。就像您说的那样,它的油门响应非常强劲,而且对于重量超过2吨的顶级车型而言,这款车没有足够的动力。它也没有达到声称的5.7L / 100km的燃油经济性,在我开车的时候徘徊在8.5L / 100km附近。

她:我同意您的燃油经济性,并认为在我开车期间,它的燃油效率不如所声称的那样。

他:因此,这是一款大胆的风格,精美的家庭友好型SUV,具有大量技术和生态理念。您的车库中有没有雷克萨斯的空间?

她:是的,我非常喜欢这辆车,并发现总的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舒适的驾驶过程。感觉很现代,拥有我需要的所有技术配件以及更多其他功能,我发现自己欣赏混合动力发动机。绝对是一款适合我的生活方式和车库的汽车。

雷克萨斯RX 450h F Sport价格和规格

价钱:$ 100,000,另加路费

发动机:3.5升汽油V6混合动力车

功率:230kW(组合)

扭矩:335Nm在4600rpm(汽油)

传播:CVT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5.7升/ 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