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自动驾驶梅赛德斯-奔驰在澳大利亚道路上行驶

2020-07-10 18:53:38来源:

联邦政府将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研究在澳大利亚道路上自动驾驶汽车的可行性。

这家德国制造商透露了计划,从2016年晚些时候开始在澳大利亚底特律推出新款E-Class轿车,以期在澳大利亚进行为期12个月的半自动驾驶汽车试验。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戴维·麦卡锡(David McCarthy)表示,基础设施和地区发展部将在12个月内检查当地道路上的先进车辆。

“政府部门将使用我们的车辆来强调新的安全技术。他说,这很特别。

“我们将能够在现实世界中展示它。”

有关审判的全部细节将在三月的澳大利亚大奖赛上公布。麦卡锡(McCarthy)无法说出涉及哪辆车,但据信是六月份在当地上市的新型E级轿车。

E-Class被梅赛德斯称为“最先进”汽车,已经在美国进行了一项研究,该研究使E-Class成为第一款在没有任何物理改动的情况下在内华达州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测试的量产车。竞争对手的机器依靠附加的传感器来帮助感知周围环境。

梅赛德斯-奔驰研发部主管托马斯·韦伯(Thomas Weber)在与底特律Drive.com.au会谈时说,量产的E级轿车和在拉斯维加斯试车的全自动驾驶汽车之间唯一的区别是删除了需要驾驶员的软件偶尔碰一下方向盘。

韦伯说:“这只是发出一个信号,是的,我还在开车。”

否则,它完全是量产车。这只是一个很小的变化,即取消了安全控制规则。

E-Class提供的自主程度根据世界各地的当地要求而有所不同。美国客户将能够驾驶一分钟或更长时间而无需触摸方向盘。即使那样,汽车也只需要轻轻拍一下就可以确保驾驶员保持清醒状态。

但是,由于地方当局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概念并不完全满意,因此澳大利亚的汽车将被限制为仅10秒钟以上的自动驾驶时间。诸如特斯拉Model S之类的竞争对手机器已经能够在没有驾驶员干预的情况下行驶更长的时间,但是麦卡锡表示,梅赛德斯-奔驰更愿意与运输当局密切合作,使他们充分了解每种型号的性能。

新的E级轿车预计将在当地上市,售价约为80,000美元,能够刹车以避免碰撞,绕开危险物体并改变车道而无需驾驶员触摸方向盘。

它也可以停放自己,而无需任何人坐在车内。但是,此功能可能不会成为汽车推出后的属性之一,因为地方当局对汽车行驶的概念不屑一顾,而没有驾驶员来指导车辆,这是宝马在推出其自驾车之前发现的一个问题。停放7系轿车。尽管新梅赛德斯能够连续行驶数小时,但梅赛德斯同意将汽车的性能限制在更短的时间内-至少目前如此。

麦卡锡说:“(政府)已经批准了这辆车,他们知道它会在12秒钟内完成……政府已经接受了这段时间。”

“这不会降低汽车的安全性。[但是]它有可能剥夺其更安全的能力。

“您不能做法规不允许的事情并期望他们同意。政府非常合作。”

韦伯和麦卡锡都表示,将来有可能通过软件更新取消对本地汽车的12秒限制,尽管梅赛德斯尚未锁定这样做的计划。

梅赛德斯·奔驰董事长Dieter Zetsche说,他的公司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采取谨慎的态度。

他说:“我们可以做得比允许做的要好得多,但是我认为这是可以的,这必须是一个过程。”

“您不希望政府说“做您想做的事”,我们必须了解当时可行和合理的事,然后与政府合作来定义这些限制。

“这辆车的潜力远远超出了目前所允许的范围。”

David McCowen应梅赛德斯·奔驰的邀请前往底特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