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从巡逻车中砍掉3万美元

2020-07-10 17:53:33来源: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已经将其V8汽油汽油巡逻车带到了它,价格从整个系列中降低了2.8万澳元。

基本型号Y62 Patrol现在的起价为69,99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而之前的入口点为82,690美元,包括上路费用。

日产通过取消以前的ST-L起始变体并用更高规格的Ti代替,始终向入门级车型增加了更多标准设备。

对Ti的升级带来了液压悬挂,真皮座椅,卫星导航,环视监控器和轮胎压力监控系统。

此外,所有Patrol型号还配备了标准的越野显示器,可提供有关转向角,轮胎打滑和轮胎压力以及指南针的信息。

旗舰Ti-L Patrol已从114,4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大幅折扣至86,9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

修改后的两级汽油阵容包括一个单独的5.6升V8,可产生298kW和560Nm的功率,并通过七速自动变速器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

V8 Ti和Ti-L车型将继续分别提供8和7个座位。

日产汽车澳大利亚公司也已确认要开车,它将继续在澳大利亚同时提供陈旧的Y61柴油巡逻车。自上世纪90年代初期以来,燃油燃烧器就一直没有变化。

一位发言人证实,2015年柴油价格保持不变,从53,890美元起加上公路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