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泡沫,纸板两扇门,售价100,000美元

2020-07-11 09:53:20来源:

这款由泡沫和纸板制成的超级跑车将在本周与无价的异国情调一起在英国拍卖。

RM拍卖行已在周三的伦敦拍卖会上出售了基于梅赛德斯·奔驰的AG Excalibur,它将与兰博基尼Miura,法拉利250 GT和梅赛德斯·奔驰300SL Gullwing并驾齐驱。

立陶宛的Audronis Gestautas用了两年时间将一辆低调的梅赛德斯·奔驰CL500轿跑车改造成奇特的Excalibur,但它的优雅程度稍差。

CL的车身在鲜红色的油漆和硕大的车轮之下。

Gestautas在轿跑车车身上绑上了厚厚的合成泡沫涂层,然后将其成型就位,以实现内外独特的外观。

拍卖行将玻璃纤维的结果描述为“无与伦比的定制汽车”,具有闪闪发光的30英寸车轮,金色徽章和施华洛世奇水晶换挡杆。

梅赛德斯-奔驰最初的5.0升V8推动了双门轿跑车,而其Brembo制动器使该车在欧洲各地的车展上都停下来了。

八个外部摄像机应有助于避免路边过大的车轮。

列出的这辆车没有底价,估计为50,000到80,000英镑(80,000到120,000美元)。

阿尔法-罗密欧,布加迪,法拉利和梅赛德斯-奔驰拍卖的其他车辆的指导价均超过100万美元。

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