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公羊卡车启动大计划

2020-07-11 07:53:09来源:

既有的澳大利亚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大吃一惊,但这个澳大利亚最新的汽车制造商本周开始生产第一款产品。

具体而言,此处讨论的车辆是从左至右进行改装,而不是从头开始制造,但是随后的RHD产品确实具有出口潜力,并且确实暗示着澳大利亚将朝着更加以平房为主的汽车产业迈进。

一对Ram卡车是有问题的产品,尽管它们有助于在北美形成主要的汽车饮食-每月销售超过40,000,但它们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收购后的口味。

但这并没有阻止Ateco Investments(也进口GreatWall,Maserati等公司)与Walkinshaw汽车集团之间的新合资企业,后者在墨尔本成立以进行转换并出售巨型Ram utes。

Ateco将处理进口,分销和经销商网络,而Walkinshaw汽车集团(由创始人Tom Walkinshaw的儿子Ryan Walkinshaw领导)将提供工程和制造方面的智慧。

新公司被称为美国特种车辆公司(ASV),位于墨尔本Clayton商业园区Walkinshaw Performance的隔壁,拥有一支由12名工程师和15名生产线工人组成的专门团队。

Ram品牌于2009年在美国从Dodge品牌中剥离出来,并且已经开发了一系列大型油底壳卡车,旨在满足北美口味的需求,包括完全左手驾驶。

专门为本地右驾设计的车型包括2500和3500,这是一对笨拙的双驾驶室皮卡,可为最挑剔的德州百万富翁提供足够的闪光感。

ASV的联合首席执行官John DiBerardino说,开发过程大约需要40,000个工时,并且从左向右驱动的转换被设计为完全透明的。

目的是要达到完全出厂的质量标准,而DiBerardino有信心实现这一目标。

这些装甲车从道奇墨西哥的萨尔蒂约工厂运到克莱顿,在那里,机舱被移开以进行检修,并且经过艰苦的过程,看到插入了新的防火墙,在本地模制的新仪表板以及车内所有镜像结构的东西。

至关重要的是,转换的重要部分(例如右手驾驶转向箱)是从美国侧车型的原始供应商那里采购的。

但对于我们行业而言,同样重要的是,仪表板成型件是由为澳大利亚制造的丰田凯美瑞制造仪表板的同一家公司在本地制造的。

整个转换过程大约需要两天,ASV估计每个月可以出售多达60只庞然大物。

即使该车辆属于不需要在澳大利亚进行碰撞测试的类别,ASV仍表示会致力于安全,并将在可能的几天内对Ram ute进行物理碰撞测试。

当然,Ram系列的目标市场是那些为工作或娱乐而拖着重担的人。

2500型号具有五连杆式螺旋弹簧后端,可容纳913kg的车辆有效载荷,而牵引载荷限制为6989kg,约合旧货币的7吨。

3500同时具有后端悬挂的后端,可容纳更大的1713千克有效载荷,但牵引载荷极限稍低一些,为6170千克。

两者都使用六速自动变速器,提供四轮驱动和可选的低速齿轮,而276kW的功率和超过1000Nm的扭矩则来自6.75升的康明斯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

要么需要一个特别大的车库来使他们远离天气,要么需要一个加固的车道来应对他们的重量。

实际上,3500型号太重了,您需要获得认可或轻型卡车许可才能在大多数州和领地合法驾驶它。

它们也不便宜,2500的价格为139,500美元,而3500的价格为146,500美元。

但是,以这些价格,您会得到一辆全新的汽车,该汽车具有完整的出厂三年/ 100,000公里保修,并通过澳大利亚经销商网络(当前有20个经销商)提供原装零件。

当然,右驾的公羊也有出口的可能性,Ateco Investments的老板内维尔·克莱顿(Neville Crichton)认为,ASV转换后的公羊可以出口到南非和亚洲的部分地区。

他对Drive表示:“我们还没有涉足出口业务,但毫无疑问,我们会这样做。”

然而,目前,第一个出口市场将是克里顿的新西兰本土市场,预计拉美特斯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开始在新西兰销售。

澳大利亚的交付应在今年年底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