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整容带来巨大期望

2020-07-11 16:53:18来源:

澳大利亚的第一个中国汽车品牌最近突破了10,000个销售大关,并且正在以其产品阵容的新面貌进行庆祝。长城的X240 SUV和V240 ute进行了翻新,现在采用了更现代的前端设计。

X240 SUV修改了大灯,新外观的格栅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看上去与马自达的CX-7极为相似。

X240不仅具有新外观,还具有触摸屏中央显示屏,倒车摄像头链接,DVD系统,蓝牙电话连接,雨量感应刮水器,方向盘上安装的音频控件以及带有““跟随我回家的自动大灯” “”功能。

尽管配备了额外的设备,X240仍然没有获得更多的安全装备,仍然缺少潜在的救生物品,例如侧面/窗帘安全气囊和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但是,它的确有双安全气囊作为标准配置。

X240保留了其2.4升汽油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声称每100公里消耗10.3升),尽管2.0升柴油(称为X200)与自动变速箱相匹配,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

X240的行驶价格仍为$ 23,990,这意味着它仍然是澳大利亚最便宜的全尺寸四轮驱动汽车。

与所有长城汽车一样,它具有三年/ 100,000公里的保修期,并提供24小时的路边援助。

V240 ute取消了笨拙的样式的鼻子,将其替换为长城所称的“流线型前端”,其中包括较大的头灯以及重新设计的格栅和保险杠。

在内部,V240获得了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音频控件。对于ute买家来说,最好的消息是(除了更新的样式外),双驾驶室车型的价格下降了1000美元,而两轮驱动版本的价格为22,990美元。4WD车型吸引了3000美元的溢价。

与X240 SUV一样,ute的柴油版(称为V200)有望在9月份上市。

对于那些想知道一吨碳粉的人来说,该公司表示,应该在几个月内推出其V240单舱室仪表的新外观版本。

自2009年推出以来,这个中国品牌的SUV和多功能车销售良好,该公司表示,扩大的范围将有助于今年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长城进口商阿特科汽车公司董事总经理里克·赫尔说:““长城汽车在澳大利亚开局非常乐观,上个月在发售后约18个月在这里出售了第10,000辆汽车。”

““这些升级和增加的附加价值,以及公用事业的价格下降,将帮助我们在2011年再销售10,000辆长城汽车。”

今年到目前为止,长城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20%。

X240 SUV的排名已经超越了知名竞争对手,其中包括Holden最近更新的Captiva 5和屡获殊荣的起亚Sportage(起亚表示,后者一直受到供应有限的严重阻碍)。

在ute细分市场中,V240还击败了许多知名竞争对手,长城ute的2WD版本超越了五十铃的D-Max,日产的Navara和Holden的Colorado。

截至3月,长城汽车是澳大利亚销量排名第17的品牌,今年第一季度的总销量为1654辆,这使相对较新来的品牌领先于雷克萨斯,沃尔沃,雷诺,标致等知名品牌。 ,迷你和克莱斯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