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福特福克斯EcoBoost刷新16项世界纪录

2020-04-30 16:45:41来源:

福特福克斯1.0升EcoBoost(在欧洲被称为125 PS)在赛道上花费了一些时间,并获得了国际汽车联合会(FIA)记录的16项世界速度记录,后者可能会最终确定并记录这些记录在接下来的三十天内。

国际汽联的记录设置在B类1组(量产车,四冲程发动机)和5类(850-1000cc)中。这些纪录是由包括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冠军球星贾里-马蒂·拉特瓦拉(Jari-Matti Latvala)在法国莫尔方丹(Mertefontaine)举行的CERAM测试赛道上为期两天的比赛-5月30日星期三和5月31日星期四。

联邦管家在德国萨尔路易(Saarlouis)的工厂从工厂生产线中选择了三种Focus 1.0L EcoBoost型号。一旦进入赛道,他们就设置了低于1.0升的世界纪录,记录了从站立和飞行开始起一公里零一英里处的记录时间,以及超过10 km的多个距离记录的最高平均速度以及计时课程一小时,六小时,十二小时和二十四小时。

记录的最高平均速度为191.056 km / h(118.716mph),刷新了一个小时内最高平均速度的世界纪录。

记录集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