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保时捷汽车进入盈利快车道

2020-07-13 17:53:43来源:

德国豪华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公布了其在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公司的股份,创下了年度业绩记录,但由于增长急剧放缓,对该前景表示担忧。

保时捷表示,截止到2008年7月,该公司的净利润猛增近51%,至63.9亿欧元(合122.3亿澳元),因为该公司从其大众股票中获得了可观的收益。

保时捷表示,涉及大众股票的各种金融交易的贡献已从之前的35.9亿欧元(68.7亿澳元)增至68.3亿欧元(130.7亿澳元),其中大众已持有74%的股份。年。

保时捷目前直接持有大众42%的股份,并通过认股权控制约32%的股份。

相比之下,销售额仅增长1.3%,至74.6亿欧元(142.8亿澳元)。

保时捷再次警告说,2009年将是艰难的一年,由于销量下降,特别是在美国市场,销量将被迫减产。

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表示,已售出98,652辆备受追捧的跑车和越野车,增长了1.2%。

保时捷计划在年底之前将其在大众汽车中的直接持股比例增加至50%以上,并且由于购买了股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的价格出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波动,上周上涨了一个百分点,超过了50%。 1000欧元。

这就使大众汽车市值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