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FPV GT F官方细节透露

2020-07-13 14:02:12来源:

这就是结局。

福特备受推崇的GT Falcon历史上的最后一章用蓝色椭圆形书写,揭示了特殊的天鹅模型FPV GTF的全部细节。

正如Drive在3月份首次报道的那样,复古风格的限量版由本地开发的增压5.0升V8的升级版提供动力,可产生351kW的功率-相当于5.8升Windsor V8的立方容量。 1970年代标志性的赢得巴瑟斯特奖的猎鹰-并进行了许多其他性能升级和样式调整。

发动机管理系统已经过重新校准,以产生超过标准GT 335 kW的额外功率,这要归功于所有前进档(除了首先)在4000 rpm以上都具有瞬时超速功能。

福特并未提供声称的加速数据,但考虑到GTF还具有量身定制的起步控制功能以及经过改进的悬挂套件,该套件带有以前R-Spec GT上提供的更宽的后轮胎,因此有望在0-100 km / h在4.7秒左右。

尽管这使其比HSV GTS慢一点,后者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强劲的肌肉车,配备430kW增压6.2升V8发动机,但GTF无疑是福特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劲的汽车。

对于GTF而言,后悬架也可以进行调整,以优化想要在赛道上热情驾驶的车主的牵引力。

“ FPV首席项目工程师说:“启动该程序时,我们有机会对引擎性能进行了评估,因此我们围绕校准制定了一项策略,该策略可以在不影响汽车全面驾驶性能的情况下实现性能升级。”彼得·德勒尔说。

相关内容FPV GT F第一驱动器评论FPV GT F第一驱动器视频

“这样做,我们还能够使这辆车特别适合我们的FPV GTF客户。

de Leur说:“我们还能够在后悬架上增加后弯度螺栓调整等功能,以便在赛道上进行调整,”

“我们的目标是创造我们能做到的最好的车辆;尊重旧款福特GT的车辆,却赞扬了有关福特性能证书的所有优点。”

外观上,GTF在“浣熊眼”中有亮黑色的外部高光,围绕着前雾灯以及格栅,门把手,后视镜和后扩散板。

它还具有独特的条纹包装,发动机罩上带有“遮光”面板,可追溯到1970年代GT Falcons adn的设计,其延伸至车顶并延伸至行李箱盖,使其外观与以前的FPV有所不同楷模。

在机舱内部,设计师使用橙色亮点(在70年代的模型中再次闻名)为GTF提供了超越标准GT变体的独特氛围。这包括顶置式斗式座椅,仪表上的橙色缝线以及中控台和彩色显示屏上的GTF 351徽章,该显示屏现在配有一系列数字仪表,包括重力计。

福特将只为澳大利亚客户制造500个GTF示例,另外50个将运往新西兰,并声称全部分配已经卖给了收藏家,其中一些人支付的价格超过了制造商标价77,900美元。

它还将限量生产120辆Pursuit Utes,由同一个发动机的315kW版本提供动力,这是蓝色椭圆形品牌最后一款由V8供电的高性能ute。

请在今天下午晚些时候查看云端硬盘,以进行我们的首次云端硬盘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