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尖刺:带有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Tata Nexon在印度进行测试

2020-07-18 09:53:34来源:

塔塔Nexon紧凑型SUV在Pune,Manali甚至Leh及其周围进行现场测试的消息一直困扰着网页。现在的新功能是Nexon带有浮动触摸屏单元。有问题的汽车看起来穿着黑色塑料门把手和钢轮的基本款。它还具有手动调光IRVM。

触摸屏单元似乎是我们在Tata Hexa中看到的单元。它很可能会与8扬声器输出配对。Tata Nexon可能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时,是同类产品中唯一具有弹出窗口的SUV。屏幕上还将包含“塔吉克斯坦地图”中的“地图MyIndi​​a”导航地图和其他功能。塔塔Nexon的其他功能还包括倒车雷达,行李箱解锁传感器,侧面黑色塑料覆层,16英寸车轮和车顶纵梁。

Nexon很可能会选择新的柴油发动机。预计它将是1.5升涡轮增压单元,其功率约为100PS,扭矩为250Nm。它将与5速手册和AMT相匹配。塔塔Nexon的Revotorq引擎将进行调整,以提高驾驶性能,而不是提供出色的性能。世博会上展示的Nexon SUV似乎已经准备好量产,在汽车开始销售之前只是时间问题(请阅读Kite 5的发布)。在发布会上,它将与福特EcoSport,Mahindra TUV300和Maruti Vitara Brezza等老牌选手抗衡。按照塔塔(Tata)上次推出的Tiago的价格,它会被削减。

图片来源:太太

塔塔Nexon 2020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卢比6.95十万卢比排
量1497cc变速
器自动最
大功率(ps)110最大
扭矩(Nm)260里
程21.5 Kmpl福特EcoSport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8.04 Lakhs排量1498cc变
速器最大
手动功率
(ps扭矩(Nm)205里程
23 Kmpl
Mahindra TUV300 2019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8.4十万
卢比排量1493cc变速器手动最
大功率(ps)100
最大扭矩
(Nm)240里程-NA-塔塔
Hexa 2019全
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12.99卢比Lakhs排量
2179cc变速器手动最大功率(ps)150
最大扭矩
(Nm)40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