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消费税效应:本田汽车印度公司的Jnaneswar Sen表示,从长远来看,商品及服务税将促进汽车行业的增长。

2020-07-18 11:54:38来源:

我们距离在印度不同汽车领域生效的革命性GST仅有数分钟的路程。消费税的结构将取代中央政府征收的中央消费税和服务税。受益于新公布的GST结构的细分市场是排量大于1,500cc的大型车辆以及长度超过4米的SUV。这类车辆将比高峰时的28%吸引15%的税,使其总数达到43%。目前,适用27%的中央消费税以及12.5%至14.4%的增值税。除这些税款外,还征收州税,入场费和基础设施税。这些税款的总和高达45%。

这是本田汽车印度公司高级副总裁Jnaneswar Sen的官方声明。

消费税的实施是期待已久的重要税收改革,它将简化该国的税收结构并促进印度经济的增长。多种间接税的合并将增加在印度经商的便利性。就汽车行业而言,尽管短期内可能面临一些挑战,但从长远来看,商品及服务税将促进汽车行业的增长。在短期内,由于推迟了客户的购买,因此6月份的销售受到了一些影响,因为部分商品的价格预计将在实施GST后降低。本田为6月份购买汽车的客户提供了价格保护。我们还于2017年6月30日对经销商的未售库存承诺对经销商进行库存保护。

本田期待政府的支持,以使完整的混合动力技术在印度的客户中广受欢迎。但是,在征收商品及服务税后,混合动力汽车将按照最高税率征税。这将对我们在印度推广这种环保技术的意图提出新的挑战。但是,我们希望政府能够找到一种方法,通过增强的FAME福利计划扩大对全混合动力汽车的支持,该计划将于今年9月进行审查。政府宣布了对电动汽车技术的承诺,并根据GST扩大了其税收优惠。然而,电动汽车的实施要求在未来十年左右的时间内大力发展基础设施。我们认为,对混合动力汽车(HEV)的支持将使其对客户更具吸引力,并为他们准备采用电动汽车技术,直到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就绪为止。我们期待着政府为混合动力车提供更多的FAME支持。

本田雅阁混合动力2018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Rs 43.21十万卢比排
量1993cc传输自
动最大功率
(ps)145最大扭矩(Nm)175里程
-NA-现代Creta
2020全规格价格(前德里)开始9.99卢比
的卢比位移1353cc传输自动最大功
率(ps) 115最
大扭矩(Nm)242里
程-NA-丰田凯美瑞2019
完整规格价
格(前德里)开始卢比37.5十万卢比排
量2487cc变速箱自动最大功率(ps)218最
大扭矩(Nm)221里
程23.27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