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Dallara Stradale VS Lotus Exige Cup 430 VS Alpine A110

2022-07-11 14:12:10来源:

这些是2018年速度周的最佳汽车。当然他们是。他们的重点是轻量级,如果你打开轨道 - 特别是无休止地测试的轨道作为电路de charade - 你应该是一辆精确设计的汽车。不是一个毛绒超级跑车,已经删除了东西(向重量轻的倒退路线),当然不是一个大拖拉机,其中一个v8(刚向后,完全停止)。

但是对于带有共同的ethos的汽车,这不是一个佩戴的一半。从一个雷诺用自动变速箱到碳纤维浴缸,在其后甲板上有一个公园长凳 - 还通过最豪华的莲花和150,000英镑的差距 - 它们代表了三种相当不同的轻量化方法。

虽然Dallara Stradale的大型恐吓翼表明我应该小心翼翼地努力,但无法抵抗这种超越的设备是不可能的。立即威胁,美丽,异国情调和可怕,抵达围场让一堆汽车看起来胆小和可预测。

多年来我已经学会了在各种赛道特价的窗台上的撑杆穹顶,但从不拥有我试图清除这种奢华的碳纤维的酒吧。斯特拉德队搭配自己的船员,以及它的底盘Guru,Loris Bicocchi;并有助于他们所有人都聚集在一起,看着我可能会在一些碳中伸展膝盖,然后在座位上的“迈出”签名之前。顺便说一句,Bicocchi在Bugatti之前签署了Chironi,然后在这辆车上工作了他的魔力。他们俩在匹配的颜色方案中的事实会给他的脸带来一大笑容。

咧嘴笑着仍然不间断的笑容,因为我落在座位上,并在座位上安全地,并开始紧紧地闯入它。淹没在底盘上,接受邪恶的小丑面对方向盘的眩光,我开始担心这是全部的。洛里斯轻拍我在肩膀上。“轮胎会很冷,所以你需要小心。”湾。

两个角落里,我已经耸了耸肩,我敢于尽力推动。这件事正在翻转非凡:专注和承诺比你相信更接近。暂停非常坚固,可能是为了援助地面效果,但它周围缩小,现在没有时间在你沿着沿着遏制并使用每一英寸的电路。上帝知道你必须做些什么来犯错误;你可以基本上刹车在顶点上,仍然慢慢减慢,或者根本没有打扰制动。消除我的“每个角落的三个制动区”技术需要几圈,并且基本上已经停止了我的第一刷左踏板的刷子(它有点过度播放),强迫我拿起油门伸出我的下一个制动点不正确。

即使是动力传动系统也向我致力于我,尽管看起来像它不属于与200万英镑的汽车相同的邮政编码。它的2.3升四缸涡轮发动机起源于福特焦点卢比,但越来越大而且愤怒,而Dallara的脚重量则确保395BHP在这里,在保时捷911 GT2 Rs中剧烈有效。变速箱是标准的六速手动,或者以拨入桨叶作为选项,如在这辆车中。它充满了紧迫性和满足感,虽然升档可能有点不整洁,但该低晶体是专业的漏洞,所以你完全专注于你的制动和转折点。通常在彼此的米范围内,事实证明。

每个控制都是如此多的力量和紧迫性,你不断平息,不担心更精细的细节。这是否意味着它缺乏美味?也许。然而,这是一道菜在这里的另一辆蓝色车送达。你被误解了L'Alpine可能出于Dallara之后的深度。我们在A110中涵盖了很多道路里程,因为它在去年首次出来了Dieppe,它永远不会让我们柔软,宽容的骑行。

但是在轨道上,奢华的悬架和一点身体滚动不是你寻找的第一件事?我认为它更加辉煌。远远不受电路淹没 - 及其对竞争的竞争 - 它助人赋予空间和自由来妥善播放,并且扔掉的很好。虽然Dallara让你指关节并担心完善你的制动点,但你像一个微妙,后驱热舱口那样顽皮地拉开,品尝其令人愉快的快速,光明的转向,一个锐利的桨叶,并且通过每个组件注入的短反应时间当汽车的重量在整个概念中被抛弃时。虽然我相信它是用手动的崇高,但我并没有烦恼它没有一个。有宝贵的小我会在这里改变,可以在其V5上的名称中保存。

然而,难以否认在架空后缺乏一些戏剧。它具有运行的门,传统的驾驶位置,一些保护自天气。日常生活的荒谬让人。莲花exige杯430也有所有人,虽然幸福的运气,但屋顶和窗台之间的微小孔径张贴自己。在Exige内部没有冷静,优雅或不寒而半的方式,这取决于留下的原因是留下它,直到你已经燃烧了燃料。

你真的很想。如果Dallara确实的严重性和高山提供低握力,莲花在中间提供了一个甜蜜的地方。它的发动机在我们的整个集团中突出,尤其是唯一一个没有涡轮的人。虽然3.5升v6以秃头术语在秃头术中,但是在它上有一个增压器SLUNG的丰田发动机,总和比零件更加振奋。动力激增是一回事 - 430bhp,这是这个三重奏中最强大的 - 但是当你追逐填充你的耳朵并睁大眼睛时,这是硬化锉刀。欢迎手动齿轮箱,特别是当其组件如此巧妙地显示,并且每个Exige的其他控制器都是非常加权的,特别是其不辅助转向。

对于羽量的轨道车饲喂其后轮的批量动力,它发现的牵引力是荒谬的,并且在放松几乎无限的电子保姆之前,它不久。杯430发现如此多的抓地力,具有如此美妙的平衡,当你挑起它时,它可以像震惊一样震惊,它适当地放手。那辆车需要一点学习。

但那么达拉拉也是如此。我甚至没有提到它的820kg Downforce - 在重量855公斤的汽车上 - 因为我不知道我用了多少(如果有的话)。我认为它充分证明了它的怪异价格标签,因为它需要这么长时间才能让自己送到你觉得你真正开车的地方。

莲花,一半的价格,有很大的价值,但高山,再次价格一半,达到更多的牲畜,基本上是赠品。成本通常不是速度周的一个因素,但是当最轻量级的价格附加到最大的幽默感时,La Petite French汽车如何在其家庭草坪上闪耀?甚至在这里最好的汽车......

本周留在Topgear.com上为我们的速度周2018赛道测试。要查看我们如何触及电路,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