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utoliv预测第一季度收入将因欧洲需求而增长

2020-04-03 18:46:35来源:

斯德哥尔摩(路透社)-瑞典供应商奥托立夫(Autoliv)表示,由于欧洲强劲的销售和较低的总体成本,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将增长,此前该公司的第一季度收益高于市场预期。

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安全带和安全气囊生产商,该公司表示,预计第二季度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约为9%,销售额增长约为6%。

在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了近4%,营业利润率达到8.9%。

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从一年前的1.98亿美元下降至1.93亿美元,超过了路透社调查的1.8亿美元的平均预期。

季度销售额为21.7亿美元,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21.9亿美元。

Autoliv重申了全年的预测,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约为9.5%,而2014年为9.1%,而销售增长率同比增长超过6%。2014年的增长为6.2%。

由于竞争对手高田的安全气囊问题导致全球召回数百万辆汽车,人们普遍预计该公司将获得市场份额。

自2008年以来,已经召回了约2500万辆装有Takata安全气囊的汽车,Autoliv和TRW等供应商正在开拓新业务,以帮助满足更换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