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雷诺-日产通过共享CMF架构节省了成本

2020-04-04 14:45:29来源:

雷诺及其子公司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今天表示,这部分归功于基于共享车辆架构的新车型,雷诺及其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的年度节省额增长了近三分之一,达到38亿欧元(42亿美元)。

雷诺-日产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2014年的协同效应,包括节省,额外的收入和通过合作避免的成本,比上一年的28.7亿美元增长了32%。

两家汽车制造商的负责人卡洛斯·戈恩说,汽车制造商的第一个通用汽车架构CMF继续在从购买到汽车工程和动力总成的所有主要领域推动协同作用。

CMF平台是新车型的基础,其中包括日产(Nissan)的最新Qashqai紧凑型SUV和雷诺(Renault)等效的Kadjar,以及更新的Espace小型货车。

在进一步整合中,戈恩去年将雷诺和日产的核心工程,制造,采购和人力资源职能合并到新任命的四名联盟副总裁中。

雷诺获得日产的控股权后约16年-自增加至43.4%-汽车制造商正在加强从研发到人力资源和制造等各个领域的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