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1年现代索纳塔Turbo在2010年纽约车展上

2020-04-03 08:45:29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一群V-6家用车看起来像:现代汽车发现了他们隐藏铬合金传动系统的地方:274马力,涡轮增压2.0升四缸,六速自动变速箱;前轮驱动Hits经销商:2010年末

现代汽车表示,自去年秋天以来,2011款索纳塔将仅配备四缸发动机,并采用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取代传统的V-6发动机。好吧,这里是:到今年年底,SE和限量版内饰上将可选配2.0升直喷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它的输出功率为274马力,扭矩为269磅-英尺,比基础Sonata的198或200马力(通常为吸气式四缸)要大得多。

现代估计,涡轮索纳塔将获得美国环保署(EPA)规定的22/34英里/加仑的城市/高速公路,比非涡轮增压的仅少1英里/加仑。这比许多非涡轮增压四缸家庭汽车要好。

我们本来在等待另一只鞋的降价,但现代汽车表示,索纳塔涡轮增压器使用普通的87辛烷无铅汽油来完成所有这些工作。看起来也可以吃蛋糕。

好吧,不一定。目前尚无Sonata 2.0涡轮增压器价格的消息,您可以打赌,它将为SE(22,595美元)和Limited(25,295美元)的定价增加溢价。像在那些装饰上一样,六速自动将是标准配置。涡轮增压SE增加了18英寸的车轮,方向盘拨片开关和双排气管。

移至涡轮增压有限公司,您将获得全景天窗。

今天晚些时候,我们将提供有关Turbo Sonata的更多详细信息。目前,请查看下面的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