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款Jaguar XF替换S型

2020-04-05 14:45:28来源:

捷豹(Jaguar)刚刚提供了有关2008捷豹S-Type的第一批图像和信息,但是大多数观察者都不会注意到与前五年的车型年份有所不同。那是因为Jaguar在2008年初用全新的XF轿车取代了S-Type。

捷豹(Jaguar)绝对不会提供有关XF的任何细节,只是它将取代S-Type,并模糊地引用它,类似于新的XK轿跑车和敞篷车。该名称遵循XJ和XK的脚步。随着XF的发布日期定于2008年春季,我们希望很快就会看到XF的概念版本,例如在一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

2008 S型有什么新功能?好吧,整个产品线都采用了上一年以性能为导向的S-Type R上出现的金属丝网格栅和保险杠处理方法。新的车轮可供选择,并且前排座椅已经升级。否则,您将使用与2007年相同的发动机和相同的发动机选择。2008 S型将在2007年上半年开始销售。价格尚未公布。

资源:福特汽车

有关:2007年底特律车展:捷豹C-XF概念

2008捷豹S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