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0奔驰E级跑车:快了

2020-04-03 16:46:35来源:

昨天早些时候,我有机会查看梅赛德斯的最新作品E级轿跑车。它的比例更类似于六位数的CL级,而不是较小的管状CL型。如果您挖掘CL,您可能会喜欢它的最新同级产品。我对轿车的感觉与我相同:除了那些四头灯外,脸部看起来还很锐利。另一方面,尾巴是其他六个尾巴的派生词。

机舱材料类似于轿车的材料-固然不错,但并不十分领先。后排座椅的进入非常简单,前排座椅在您折叠后排座椅到第二排时会自动向前移动。重新放置座椅靠背时,前排座椅会恢复原位,无需任何按钮。真好正如长长的侧窗所暗示的,后部的空间还不错:我有足够的伸腿空间,座位有自己的镂空和侧垫。但是,净空空间很小。

真的,我希望看到梅赛德斯重现1998年至2002年CLK的经典外观。当前的CLK不能做到这一点。E级轿跑车也没有。对于豪华车市场而言,艰难时期要求真正闪烁的设计。尽管拥有技术和性能,但E级及其两门同级产品让我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