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用汽车技术中心的代客,谁拉枪停止刺伤暂停等待调查

2020-04-07 07:46:32来源:

停车代客于周三在密歇根州沃伦市的通用汽车技术中心停止了刺伤行动,他撤出了他的隐藏武器,但仍被雇用,但据报在调查过程中被停职。

沃伦市长吉姆·弗特斯(Jim Fouts)认为Didarul Sarder结束了她32岁的女儿对52岁的雇员的刺杀事件。萨德拔出手枪,将其指向袭击者,在警察到达之前停止了袭击。

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萨德随后被停职等待调查。

据《自由报》报道,沃伦警方了解萨德将继续受雇于其雇主芝加哥总部的承包商SP Plus,但将不再在通用汽车工作。SP Plus的一位女发言人告诉《自由报》,尚不确定萨德是否会重返通用汽车。

当地媒体周三报道说,拥有隐形武器许可证并由承包商雇用的萨德被护送离开通用汽车财产,并因拥有枪支而被解雇。

通用汽车发言人迈克尔·阿尔巴诺(Michael Albano)表示,通用汽车从未要求解雇萨德,并表示,据该公司所知,萨德仍受雇于代客服务。

阿尔巴诺说:“我们仍在设法弄清他为何认为自己被解雇的所有细节。”

星期四,Sarder和SP Plus都无法置评。留给Fouts的消息没有立即返回。有关沃伦警察局的问题直接发送到了Fouts的办公室。

萨德告诉《底特律新闻》,他在被告知发生争执后跑到外面去,掏出手枪,告诉嫌疑犯放下刀。在她这样做之后,萨德打了911电话,警察很快就到达了。

据称,犯罪嫌疑人在颈部,腹部和背部多次刺伤了通用汽车员工。

袭击发生在嫌疑人走进车辆工程中心的大厅并按姓名要求雇员之后。两名身份不明的妇女在刺伤该雇员之前谈话并走到外面。

萨德告诉《新闻报》,星期三是他第一次拔出手枪。

他对新闻说:“我正在放松。”“花了一段时间才浸透。”

据《新闻报》报道,萨德否认了当地有关他被解雇的报道,称通用汽车公司的某人告诉他在警察到达后离开该场所。

Fouts在Facebook帖子中称Sarder为“英雄”。

他写道:“他的迅速行动……无疑挽救了这名妇女的性命。”“如果他没有合法行使他的第二修正权,那么这个女人今天可能就不会和我们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