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通用汽车在纽约车展上走狗

2020-04-30 13:45:27来源:

星期三,在向公众敞开大门之前,通用汽车发出呼吁,要求车主和他们的狗狗来参加展览,以享用早餐,并品尝一下使通用汽车成为狗狗友好公司的原因。当然,与此同时,也为车主提供了有关使汽车狗友好的属性的建议。

毫不奇怪,通用汽车在车展上的专家夏洛特·里德(Charlotte Reed)收到了有关雪佛兰如何制造适合宠物的车辆的建议。但是,既然您知道在对宠物友善的车辆中要寻找的东西,您可以采纳她的建议并将其应用于道路上的大多数车辆。

“为避免压力,请提前做好家庭作业,并记录您特定宠物的需求并审查安全功能,”宠物生活方式专家,《女性第一》宠物解决方案专栏作家里德说。“无论您需要空间,特殊的安全功能还是便利技术,当今的汽车都提供了一系列的选择,可以使旅行更加愉快。”

寻找宠物友好型车辆时,请牢记以下提示:

· 安全特性。根据2011年AAA / Kurgo的研究,十分之三的宠物主人承认在开车时会分心。五分之一的人承认在腿上带宠物开车。例如,雪佛兰Equinox具有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以及前撞预警,有助于提高驾驶员对可能发生的危险的警觉性。主人可以通过将宠物约束在后座或宠物笼中来减少干扰。

·外观和内部功能。寻找后排较宽,较高且略呈正方形的车辆。这将使携带宠物和宠物设备进出车辆变得更加容易。货舱和附加的杯架可用于存放宠物食品,水和配件。雪佛兰Traverse跨界运动型实用车可提供一流的宽敞性和一流的载货空间。它具有灵活的折叠式座椅,以及后部散热系统,非常适合在炎热的夏日里的宠物。

·车载技术。雪佛兰Equinox,Traverse和TahoeSUV提供了电动举升门,使宠物更容易进入车辆。他们还设有可折叠的座椅,为宠物和板条箱的运输提供了更多空间。OnStar的其他安全保护技术,例如远程解锁,车辆定位和碰撞检测服务,可在宠物紧急情况下轻触按钮即可提供实时帮助。所有雪佛兰汽车都配备了OnStar,它使用GPS和蜂窝技术在紧急情况下提供帮助-例如在不熟悉的地方旅行时找到离您最近的兽医办公室。(好吧,这是宣传,但给撰写新闻稿的通用汽车新闻界不屑一顾是出于创造力。)

· 燃油效率。节气型汽车可以省钱,将更多的钱花在宠物零食和玩具上。除了额外的空间外,Equinox跨界车还提供了SUV的内部空间,并改善了汽车的操纵性和燃油经济性。Volt增程电动车具有后舱盖和向下折叠的座椅,是对您的宠物和环境都有利的选择。

好的,其中一些建议是基本的,但与新闻稿的主题保持一致,有一些美味的信息可以帮助宠物主人安全地携带其宝贵的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