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7斯巴鲁力狮发生了什么变化

2020-04-08 12:45:29来源:

汽车网

最重要的变化:新的运动型和EyeSight驾驶员辅助选件包现在包括反向自动制动和自动远光灯。限量版车型标配电动天窗和按钮启动装置。价格变动:不带目的地费用的基本价格在2.5i,250i Premium,150i,2.5i Limited和3.6R Limited分别为250美元,150美元和1,695美元。所有型号的目的地价格均高出25美元,至820美元。特价:现在您应该买哪个,2016年或2017年?2017年,因为EyeSight具有其他安全功能。

有关:2016年最佳中型轿车是什么?

斯巴鲁的Legacy轿车系列增加了2.5i Sport车型,并且可用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增加了倒车自动刹车和自动远光灯。

Legacy Sport配备175马力,2.5升四缸发动机和标准18英寸轮毂,深灰色格栅,雾灯以及带有蓝色缝线的灰色和黑色布艺内饰,以及钢琴黑和人造碳纤维室内装饰。Sport的基本价格为26,815美元,包括820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介于2.5i Premium和Limited Edition之间。

2.5i Limited和3.6R Limited的基本价格提高了1,995美元,而3.6R Limited的基本价格提高了1,695美元,因为电动天窗和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现已成为标准配置。

Sport以及2.5i Premium和2.5i Limited和3.6R Limited车型上都可选配EyeSight,该系统包括预碰撞制动和车道偏离控制。价格因型号而异,具体取决于EyeSight软件包随附的功能。

Legacy采用与准SUV Outback旅行车相同的设计制造,但长期以来一直扮演着第二小提琴的角色,随着买家继续从轿车转向跨界车的发展,现在甚至更是如此。

Legacy的所有版本均具有标准的全轮驱动和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除3.6R Limited以外的所有版本均具有2.5升四缸发动机。3.6R配备3.6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

近年来,全轮驱动在豪华轿车购买者中越来越受欢迎,但是您不必为获得功能强大的全轮驱动系统,宽敞的内饰和事故预防技术而支付豪华车的价格。传统轿车提供了所有这些功能,尽管它缺乏大多数豪华车型所具有的精致和装备。

内部装饰相当基本,四缸车型的噪声水平很高,因为发动机和CVT结合在一起会产生大量令人不快的声音。旧版游戏也没有太多视觉或性能上的刺激。但是对于那些希望全轮驱动但更喜欢轿车而不是不断增长的SUV的人来说,Legacy提供了一个合理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