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是新的2017年斯巴鲁翼豹即将来临的7项革命性首创

2020-05-05 11:45:33来源:

斯巴鲁(Subaru)今天宣布,他们将开始在日本发售新的2017年Impreza轿车和5门掀背车。现在已经是第五代,Impreza有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更新。Impreza紧凑型汽车有七个新的第一名。自从Crosstrek于2012年发布以来,这可能是斯巴鲁最重要的新车发布。

日本新的Impreza紧凑型汽车已经有8,883个预订单,他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2016年10月25日)开始交付这些新车型。斯巴鲁表示,这些订单中有一半来自从未购买过斯巴鲁汽车的消费者。这是Subaru的战略模型,因为它是第一个获得全面升级的新模型。

Impreza的7个新首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款Impreza将是斯巴鲁生产过的最安全的车辆。2017年的车型将是第一个将行人安全气囊和七个乘员保护安全气囊作为标准配置的车型。这也是斯巴鲁首款获得所有型号标配的新一代3版EyeSight驾驶员辅助安全系统的斯巴鲁汽车。

这个新的契约还将成为第一个获得Subaru的新全球平台的人,该平台将来将支持所有新一代Subarus。它将提高安全性和驾驶性能。Subaru的新设计语言也可以在内部和外部看到。斯巴鲁将其称为动态和实体设计语言。内部将在材料和质量上得到重大提升。新的轿车和5门轿车也将是首款获得斯巴鲁新开发的2.0升直喷发动机的汽车。它将具有更大的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的2017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日本汽车制造商带来了7项新的首创。Impreza准备为其本月在日本推出的经销商做准备。新的Impreza还将首次在印第安纳州的拉斐特建造,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推出。

资源:斯巴鲁

照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