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道奇为何要为其2018年流行的Durango SUV打造警察版本

2020-05-06 15:45:30来源:

道奇已经有一个受欢迎的警察充电器,现在它的阵容中增加了2018道奇Durango Pursuit。新款警用SUV是其2018年道奇·杜兰戈SRT车型的追逐版本。

负责监管FCA北美道奇和SRT的史蒂夫·比阿姆(Steve Beahm)在声明中说:“密歇根州警察局2018年车型年车辆评估活动的非官方测试结果在执法机构中引起了轩然大波,我们只需要找到一种方法即可制造这辆车。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已经被称为SUV充电器,因此,新的杜兰哥(Durango)追逐案很自然地补充了全国警察队伍中的充电器追逐案。

底特律三号的警车供应市场价值数百万美元。福特拥有流行的Interceptor SUV(基于Explorer)和轿车模型(基于Taurus),以及全新的F-150卡车和Fusion轿车的Responder系列。同样,雪佛兰也有基于Tahoe SUV和Impala轿车的警车。警察局不得不相对频繁地更换车辆,需求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可观的收入来源。

专为速度和敏捷性打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道奇的说法,“ 2018年道奇Durango追踪器由传奇的5.7升HEMI®V-8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配有全时主动四轮驱动(AWD)系统。这是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警察轿车道奇充电器追求中最常用的动力总成组合。”

2018年道奇Durango追求版还具有特殊的较大防抱死制动器,以提供更好的制动力。5.7 HEMI V-8还具有节油功能,以帮助降低燃油价格。它具有360马力,介于355 HSP的2018 Chevrolet Tahoe PPV和365 HSP的福特Interceptor之间。后轮驱动的2018年道奇杜兰戈追风车具有全轮驱动功能,因此在任何情况下都应表现出色。

道奇(Dodge)将其销售功能之一列为“一流的,K-9友好型Tri-Zone内部温度控制器”。警察车队中的许多SUV用于运送警察搜查和吸毒犬。

建立在知名品牌上

道奇将与2018年道奇Durango Pursuit车型一起亮相非常有意义,首先道奇Durango SRT是一款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辆。另外,警察部门经常需要SUV来运送警犬,囚犯和货物。如果各部门已经在购买警察版的充电器,则可以轻易地动摇以购买Durango Pursuit,而不是从其他品牌购买。它可能会降低服务价格,以处理一个品牌的零件和耗材,而不必支持两个品牌。

警察部门将始终需要强大的车辆,《杜兰戈追逐》符合福特拦截器和雪佛兰Tahoe PPV已创建的配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