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PaxPower用新型3.0L PowerStroke柴油机制造F-150猛禽

2020-05-07 08:46:34来源:

毫无疑问,目前的福特F-150 Raptor是有史以来销售用于公共道路的最大越野性能卡车。与今天或过去出售的任何卡车相比,Raptor都具有更多的动力并在不寻常的环境中提供更多的功能,但是有些人对福特选择3.5升的EcoBoost来关闭电源感到困惑。路野兽。

尽管450马力的输出功率和510 lb-ft的扭矩使之成为市场上最坚固的卡车,但批评家坚持认为它应该由5.0升V8动力(动力不如高输出EcoBoost)。对于那些人来说,有少数公司在售后市场中制造V8动力猛禽,但是那些想要由新型3.0升PowerStroke柴油动力猛禽驱动的人呢?

幸运的是,PaxPower的人们看到了对PowerStroke d Raptor的需求,因此,除了他们的V8 Raptor套件外,他们现在还为新型柴油动力F-150皮卡提供了完整的Raptor转换。

柴油猛禽有两种创建F-150猛禽的方法,该猛禽由新型3.0升PowerStroke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您可以从Raptor上卸下3.5升EcoBoost并将其替换为柴油发动机,也可以更换工厂配备的柴油卡车上的所有非Raptor零件。引擎更换似乎更简单,但是PaxPower走了另一条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公司将按字面意义将您的新福特F-150配备3.0升PowerStroke柴油,并更换Raptor的所有关键部件。其中包括完整的悬架设置,全身套件,车身底部防滑板以及买方选择的车轮和轮胎。如您在上图中所看到的,PaxPower柴油猛禽不磨损工厂的车轮和轮胎,但我想如果要额外付费,它们也可以为您提供工厂用的鞋子。

撇开轮胎,当PaxPower完成Raptor转换后,客户的F-150将具有悬架组件和车身钻头,这些零件和组件可创造Raptor的独特外观和无与伦比的性能-除了他们的Raptor将由新型小型PowerStroke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外。应当指出,PaxPower使用所有福特OEM零件,直到紧固件为止。

最后,PaxPower对小型PowerStroke进行了微调,从而使其产生了300马力和550 lb-ft的扭矩,而不是标准的250马力和440 lb-ft的扭矩。

价格正如您所想像的那样,切换完整的悬架和大多数车身面板并不便宜,但其成本却低于您的预期。让PaxPower刚在非Raptor F-150中安装Raptor的悬挂装置的起价为7,450美元,但是如果您需要完整的包装,以便您的柴油F-150看起来和性能像Raptor,则转换起价为24,950美元。

带有四轮驱动的最便宜的柴油动力2018 F-150是Lariat套件,其建议零售价为49,935美元。当您加上25,000美元的升级费用时,您正在寻找的PaxPower柴油猛禽价格约为75,000美元。这比福特的SuperCrew Raptor高出约20,000美元,但对于想要拥有柴油扭矩的Raptor的功能和外观的F-150所有者而言,PaxPower可以提供解决方案。